close
 我想念去年的冬天 下著雪的那一夜
你給的溫柔 緊握的雙手
 溫暖整個寒冬

失去了曾經的擁有 在你離開以後
 帶走了笑容 只留下寂寞
 忘了幸福是什麼

沒有你的夜特別地漆黑
 只能閉上雙眼去 感覺
 沒有我的夜 

忘了幸福是什麼

沒有你的夜特別地漆黑 只能閉上雙眼去 感覺
 沒有我的夜  誰在你身邊 代替了那個從前


 能不能再聽一次  你說愛我
 回到還在你懷裡的時候
 能不能讓我
 再一次擁有
 曾屬於我的溫柔

 能不能讓我  再一次擁有
 曾屬於我的溫柔

music by ‘龔詩嘉’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