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今天 終於 去台北 拿我 心愛的 TiFFaNy 手鍊
唉~~ 真是的 因為 我的疏失 讓它 躺在 soGo 的敦南 店 
那麼久的一段時間(其實只有1個禮拜) 哈!

在我拿到的同時 哈哈! 馬上二話不說的 戴上我的 手上咧!
嘻~

不過 因為 今天剛下班就跟北鼻
去他同學那邊 因為 他同學的哥哥 昨天16號生日
我們去 他們那邊 一起熱鬧了一下!

但是 也還好 等於是去那邊 聊天的!
北鼻 還有 他朋友們都在聊天
啊! 也因為 那邊辦烤肉
So, 邊聊 也有烤肉可以吃!

但是 因為 要到台北 拿我的手鍊
只好 早早離開

而我 猛的是 ~ ~ 一整天都沒睡
昨天上班12各小時 接著 就去北鼻朋友那 
之後 去台北 
北鼻開車去 還小迷路了一下!

之後 6‧7點 到家 
哇~~ 真的不行了 
到北鼻家 就掛了
先躺下去睡覺先 了

哈!!! 累死捏!
不過 有拿到手鏈 心情就是不一樣摟!


下次 休假 要去看 我的小柯基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