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 還小的時候就很喜歡看日本的節目
也是因為 喜歡 傑尼斯的一些成員,尤其是 " 近畿小子 "
因為有 我愛的 " 堂本剛 "    ,喜歡他已經很久了......
所以呀! 從以前就很喜歡看 日本的節目
除了" 剛 " 以外 ,還有喜歡 
藤木直人
~~ 藤木 簡直是帥到一到不行
安室奈美惠 ~~ 安室 則是美到暴
松隆子 ~ ~ 是我喜歡看日劇的女演員之一
玉山鐵二 ~~ 也是一個帥哥
其實 還有很多 我很喜歡的日本藝人但是 好奇怪唷!
現在 要寫 居然 還想不出來
怎麼會醬咧! ! ! 

前面會說那麼多 其實 是要說
從我喜歡 日本、日劇 還有日本的藝人開始後
就有一個 念頭 在我腦海中揮散不去
那就是 ~ ~ 學 日 文 
不過呀! ! 總是 在想 都沒去做 
而現在會的 幾乎都是從電視上學的 根本都不專業
so , 現在呢! 終於要去了 講了那麼多年 要去學日文 都只是說說  真是慚愧呀! 
而且呀! 之前 年紀還小的時候 也跟姐姐說好了  
我們要一起帶著自己心愛的人 4個人一起去日本玩  而且是自由行 都要以日文跟 當地人對談 
現在呀!這個夢想 要慢慢實現了  因為 現在跟姐姐要一同去 學日文  
一方面 是今年 沒去讀2技  想要讓 自己多多學習一些東西 
另一方面是要圓  自己的夢想  

雖然說 已經去過 日本2次了 ,BuT 現在 唯一想去的國家 仍然是 " 日 本 " 
(討厭日本的人 可不要打我呀! ) 我可是也愛國的 ,只不過 是 也 愛日本 而已 
雖然對於學 日文的 進度 已經有點晚了, bUt  現在也慢慢的要去實現了 
而且 知道 柯基  這種狗子 也是因為熱愛收看日本節目 才會知道的 
所以也很開心 自己喜愛收愛日本節目 才會讓我 養到 那麼可愛的 poki 唷! !  

so, 從這個月開始 要努力 學習 日文 唷!  

pic~ 日前 5月份自由行 照片 且在 我最愛的 snoopy  店門口 拍的唷! 
(那時的臉可真是超腫的)





~by yaiko 瀅~  ( yaiko 是我的日文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