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回來囉!! 17號~19號 三天 跟北鼻 提早玩回來囉!
因為 原本 過年 都是會跟北鼻出去玩的

but,現在 北鼻跟我的班 不能夠都碰到
我休6天假 但北鼻只休3天

so,這次 就提早 出遊去摟!

不過 這次的地點 沒什麼大改變
只是 台北3日遊

但是 這次 有去不一樣的地方拉!

大概 上來說 還不錯說
因為 我先前看了Taipei Walk 做了小功課

so,這次 有打算買的東西 幾乎都有買到
不過 唯讀 我心愛的Tiffany沒買到說

唉~~ 我想要北鼻送我 但是 又因為太貴了 我不忍心
因為 畢竟 北鼻送的 跟自己買的不一樣
戴起來 會格外的開心

所以 只好忍心 先不買了
我盼了 好久好久好久的 Tiffany 呼~~~~~~ 還是還不能買

不過 有聽到 北鼻說他想用 他賺的錢 買給我
我就很開心了

不過 我這各敗家女 可以會給北鼻 添麻煩的
要花北鼻好多錢

so, 很多 都是自己買 比較多 我不想給北鼻壓力
自己買也可以呀!! [嗯!

這次 的旅行 很滿意 也買了一頂 只有我有的手繪帽子 很讚唷!
下次在 po 照片上來 看看囉!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