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幾天就要上桃園,去參加我高中同學的訂婚
他是我在 高中日校讀書時 最好的朋友了

不過 後來也因為我轉學到新竹的學校後
就漸漸 沒什麼連絡

不過 我們都還是會 打電話 或是我上去桃園找她..
因為 我們是好朋友 我也會想她的呀!!

只是沒那麼常而已!!!!

現在她要結婚了 真是為她感到非常 開心!

她的愛情運 也不是很好 so,她要結婚了 我很開心!!

希望 她未來的老公 會好好對她 愛她......

呼~~~~~~ 期待禮拜六的到來


pic~ me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