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到公司上課,還玩遊戲咧~~~
哈哈~~~粉好玩的說!! 嘻嘻 難得 好玩的說...

然後 在公司上完課 還去了 竹北的 〝泰平天國〞 吃中餐...
嘻嘻~~ 第一次去的說!!

感想是 ~~好吃

雖然是我不太能接受的 辣 、酸 (泰式料理嘛!)

不過呢!! 我覺得 還可以接受

幸好 剛開始點餐時 有跟他說 "要小辣".

不然 我想 我應該 很早就噴火 ㄌ吧!! 哈哈~~~ ^0^

pic~持續發表的 在日本拍的照片 ~ ~ 拉麵博物館裡裝扮 成警察的 大叔(我對他印象最為深刻ㄌ)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