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終於領 年終ㄌ~~
不過 好像比別人家早喔~~

呵呵~~ 不過沒關係 領到錢 粉高興ㄉ說

因為 還滿多的!! ㄎㄎㄎ.....


這兩天 看妹ㄉ ㄖ記 看她好像不是很開心

因為現在 我都作夜班...能碰到她的機會並不是很頻繁...so,只好看看她ㄉㄖ記說些什麼囉!!


我還曾經跟我大姐 一個禮拜有沒見到面ㄋ

明明就都住一起...因為我大姐 在廣播電台上班 她都忙的狠晚 才下班..

so,我跟她 不是 我去上班她剛下班..又是我休假在睡覺 她上班 什麼的....
哎呀~~ 不重要

重要的是~~ 小妹 最近心情不好

沒了工作~~ 感情又不順.


天呀~~ 老天爺 你就對 我妹妹 好一點嚕~~~

讓她有ㄍ男人 愛她吧~~ 我誠心的拜託囉~~


因為我希望每個人 都能得到幸福 快樂~~~~~~



我會對愛情有信心 有衝勁是因為
大姐跟我說過一句話

"老天創造人類 都是一對 一對的,so 你一定會找到愛你的那個人...只是時間沒到 你沒碰到他"

so,我才會默默的相信 愛情

雖然 以前的 感情都粉不順 一直到現在才真的有一個愛我的人出現之後我才真正的相信 老天爺~~~~


so,妹妹呀~~ 要加油唷!!

你也一定能找到 愛你 疼愛妳的人唷!!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