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跟 小城 提早慶祝了 生日
小城 是 27 號生日,那天 我們兩 都要上班
so, 就想說 提早慶祝生日

我們 到了
" 和風會館 裡 的 莎露咖啡"   去吃晚餐....
之前 是 聽姐姐 說 那天的 東西還不錯 可以去嘗試看看
我就想說 跟 小城 去那邊 吃飯好了

去到 那邊 當然 先拍一下 附近的 環境囉!
接下來  就是點餐了
今天 是吃不一樣 的晚餐 當然 要點不一樣的 東西來吃囉!

小城 點了 今日特價 8折的 " 碳烤 沙朗 套餐" 我 則是 "碳烤 菲力 套餐"
搭配 的 湯是 海鮮 湯 

番茄 海鮮湯


我是 酥皮濃湯 

有粉脆 的麵皮, 還有很燙 很燙的 濃湯


整體來說 還不錯吃耶!
海鮮湯 是 番茄 海鮮... 有滿濃的 番茄味 而且 很不錯喝
而我的 酥皮濃湯 就 也一樣 好吃 不過 被燙到 不少次 就是了

當然 喝湯前 當也一定 要搭配  香香 的 香蒜 麵包囉!

香濃 的 香蒜麵包



重點的 主菜來了 !  小城 跟我 點不一樣的 雖然 都是碳烤的

但是 吃起來的 口感 ,我覺得 菲力 比較好吃

小城 點的 碳烤 沙朗牛排


當然 也有我的 菲力 牛排囉!

碳烤 菲力 牛排


接下來 吃完 主菜 還有一定要喝的 飲料 跟甜點 都! 不錯吃耶!
甜點 是冰淇淋 還有 摻點 脆冰的 仙草蜜   讚唷!

 香草 冰淇淋 + 邊邊環繞著 脆脆仙草冰



飲料呢!  小城 點的是 冰拿鐵  我 點 卡布奇諾

甜點 跟 冰拿鐵 的合照



 有著 心型造型的 ~ 卡布奇諾



那天吃飯 的同時 也拍了 幾張照片
去新的一家 吃東西 當然 要 多拍一點囉!

跟小城 在裝可愛....



小城~ 兩個人 比可愛 是唄!


有了 照片 寫網誌 就是不一樣....
這次 去吃飯 後來決定 是 先慶祝 七夕...
因為 七夕 跟 小城 生日  我們兩 都要上班, so  都先過一過囉!
嘻嘻~~ 和風會館 還不錯吃,下次 應該還會在來吧!
呵呵~~


最近 無名  怪怪的, 昨天辛辛苦苦 寫的 網誌 全部 不見了
害我 氣到 不想寫了 .......  因為 我 寫很多


挨!! 就是 醬拉~ ~ ~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