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幾天就是情人節了
這次 跟小城北鼻都沒什麼打算要過似的
都沒計劃說要去哪!!
只因為 他要上班!

所以呀!我也不知道他是否要去吃個飯呀!什麼的!
而且 最近北鼻 都想說要省錢
so,我也想說 就把之前北鼻暫助我買的Tiffany 當作情人節禮物好了
不然 北鼻想破頭都不知道要買什麼了吧!

我缺的東西 幾乎都是物質上比較貴的東西 
so,北鼻都不知道要買什麼才好囉!!

but,哈哈! 我已經想好要買什麼給北鼻囉!
希望 他會喜歡就是了!

pic~me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