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節~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不過 我po 文 可不是來騙大家的喔~~ 哈哈

是要續上篇的  早上去年就說要幫寶貝們辦各慶生趴, 其實 很久不見大家要約可能也不好意思

所以, 跟大家說就不用帶禮物了, 而經過幾個人的意見 聚會的時間就選在 3/12

沒參予到的朋友們下次我們在約唷~~

 

3/12 這天 麻煩了我姐夫帶我跟POKI 還有姐姐一同參加聚會 (阿鋒先生去參加婚禮了)

也剛好坐了新車~ 哈哈!! 好加在 POKI 座車都很乖, 只是愛吹風而已

不然 姐夫的新車,就完了!!

10點左右從家裡出發,沒什麼塞車但有大霧 順順開 11點左右就到了這次的聚會地點 [河岸森林]

其實,這各地方說了好久都沒去,所以這次就選了中間的地點 辦聚會了

早到 就先拍拍園內的環境,停車後會收1人$50 會給代幣可抵消費

環境

 

狗狗的還有專門區域,會有門可以關起來

POKI 小朋友 正關起來 獨樂樂

環境2.jpg

 

沒吃早餐,到了那邊就是想吃他們的餐點看看

保守起見 就點了豬肋排,姐姐點了雞腿拼海鮮圈,姊夫點德國豬腳

這天大多都點了雞腿拼海鮮圈,大致上來說 還OK 不難吃

忙著玩別人小孩跟管自己的毛小孩 , 餐點 都沒有拍照

餐點.jpg  

 

不過,因為餐點並不是同一時間上,有比較慢來的慢點

所以導致 那邊的服務人員,湯跟沙拉 麵包那些都沒送來

還催了好幾次,託大熊阿罵的福 意外得到招待的鬆餅

鬆餅.

 

接著,就來小小介紹 今天的成員了

新竹來的 阿熊~ 牠是女生喔 !!

POKI是他在新竹唯一的朋友,當初是透過そら麻 介紹認識,好像是拿牛筋圈時認識的

阿熊.jpg

 

後來 有好幾次 阿熊拔都會約我 叫我帶POKI出來跟阿熊約會

都是去POKI 熟悉的海天一線

阿熊是各 很可愛 的女生,不過 牠可能不常出來跟別的狗玩,對於其他狗都會叫

連POKI 都不認識了~~ 嗚~~ POKI 好難過!!

一見面就是狂叫, POKI 這小孩也是禁不起挑釁的,人家叫他也跟著叫

這天POKI 也不知道是中猴還是怎樣,真的狂叫起來了

只能說 這天大家的狗 都不安靜 XDD

 

接著 就是 這次參加的壽星們

久沒見面 重量級的 MiKi  3/6 生日

miki 3.6.jpg

 

戴各帽子 臉臭了 一下

弭補一下~ 可愛笑臉的 miki 寶貝

姨好久沒看到你了 好想你阿~~~~~

miki.jpg

 

接著 就是 忘記幾號生日的~ 小公主 小朋友

其實阿 ,我記錯了說,前年參加生日趴時 大熊阿罵帶著大熊跟小朋友出現

當下 我ㄧ直以為小朋友也是3月份壽星( 我完全忘記去求證)

所以,阿罵帶小公主來時,還問他說 小朋友咧!! 牠不也是三月壽星 此時阿罵才糾正我說

其實 小公主才是3月壽星 ( 嗚~~~ sorry 拉!!  偶記錯了 )

小公主 3.jpg

 

才會有 生日蛋糕上 沒小公主的名字 卻是小朋友 , 嗚~~ 我會改進的

(蛋糕秒殺的程度, 我也沒拍到 我顧著分蛋糕 餵食,我姐只跟我說 POKI 秒殺了蛋糕不到5口吧!

蛋糕.jpg

 

只拍到這覬覦蛋糕的模樣,接著 蛋糕就被瞬間分食到了

 

poki 流口水.jpg

 

這次我第一次看到小公主,之前聚會都是看到大熊跟小朋友

所以阿, 小公主可是殺了我好多照片阿!!!

再來一張~~~

小公主.jpg  

 

接著 就是我親愛的兒子 POKI 囉! 3/20

3/20 還是我好朋友的生日,所以阿!! 知道POKI是3/20 生的 我的心情一直都是很好 哈哈

可愛 小惡魔~ 吳波波小朋友

poki 3.20.jpg

 

緊接著 也是很久不見的 樂飛

每次 我們肥兒樂團聚首,心情格外開心!!

樂飛依舊可愛又活潑,不過樂飛阿!! 你媽走開時你的叫聲可真是驚人阿!!

.Loafing 3.21.jpg

 

吃完餐點 吃完蛋糕,就是換我玩抱抱了

唯獨 MIKI 讓我抱的手 ㄘㄨㄚˋ到一各不行,把MIKI放下來 我的手還會抖耶!!!

三月壽星.jpg

 

可愛的阿熊 ( 我的臉不重要 請忽略)

阿熊真的好白好可愛

我跟阿熊  

 

這天 其實就是小聚會 聊聊天 敘敘舊,讓寶貝們再度合體 開心的玩玩

但沒想到 大家這天 都不安靜,  POKI 小豬也是叫到不行

最後,大約3點左右就離開了!!  這天牠們太會叫了沒辦法,  還一度要開打了 真是的

 

這天 很感謝來參加聚會的朋友們,能見到妳們 我跟POKI 都很開心  真的

希望,我能常出現  妳們也可以約我  我沒上班的話啦

我的上班時間都不能跟大家配合也不好意思,但有機會的話 我一定會出席

最後 吳波波用牠可愛又惡魔 的笑臉 跟大家 說聲 : 謝謝

POKI3.3.jpg

 

希望 我們以後還可以一起出來玩,也別忘了我們唷!! 

 

   愛妳們拉~~~~

 

(雖然 聚會日期過很久了,請大家不要見怪˙ ㄚ~~~ )

 

 

 

~ by やいこ 吳小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