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9 號跟P麻約面交要拿他手工作的好吃零食
為人慈母的我當然要幫POKI爭取到好吃的東西,雖然 他現在已面臨體重超重的情況( 13 kg)
而究竟為了什麼好吃的點心呢?  就是 她blog上的 ~ Pnack.義賣, 這次我看到的是[羊雪茄]

由於POKI的零食小櫃只剩下不多的牛筋圈,潔牙骨那些幾乎可以說沒有捕貨
這次看到P麻做的[羊雪茄], 連我看了都好心動!
但也是因為 POKI吃東西超快,想說這次P麻做的羊雪茄, 是牛奶骨裹上羊肉泥+燕麥片
牛奶骨要花一點時間去啃還有 因為有羊肉, 想說POKI一定超愛的! 所以 馬上就先預購一包。

將~ 將~ 好物豋場

P麻很貼心幫點心用真空包裝外加乾燥劑,
羊雪茄.jpg

開封後還有一層夾鏈袋, 真的讚啦~ 對於保存來說可以說非常的周到
羊雪茄 2.jpg

更一有貼心之處, 就是商品標籤說明
清楚寫著-- 保存時間跟方法跟使用材料,果真是要貼心手又巧的P麻才可以這樣!
從以前就深深的佩服著
羊雪茄 3.jpg

 再來就輪到貪吃的麻豆豋場了...

原本想要學小PO牠們來各大佬叼雪茄, 但貪吃的POKI實在是控制不了
只能呈現咬住的模樣了~
poki 咬住羊雪茄.jpg

這還只是開始,
雖然說自己是慈母,但還是對於等等吃東西這一個區塊 我倒是會讓POKI等很久才可以吃到
也想要學3P 交叉前腳等吃的模樣,但POKI好像已經等的不太煩了
一點都不想配合交叉手拍照..

還有那 隱約可見的想吃東西而吐的舌頭出現
poki 等吃羊雪茄.jpg

後來學不成加叉手, 只好擺在前腳前等吃囉!
但這小子, 卻不給我專心看前面, 一臉就是不屑等裝苦情臉

poki 等吃羊雪茄~開始臉臭.jpg

後來被我制止要專心拍照的模樣~ 每次拍照真的都會不經易去注意到
媽寶麻說的- 嘟嘟嘴, POKI嘴巴閉起來等吃,嘴型會有點嘟嘟的...看了就可愛

poki 等吃羊雪茄~.jpg        

還有 突然想拍的影片檔, 但沒想到POKI以為我要搶牠的東西
還給我一直想要閃鏡頭

這小子~ 很怕東西被搶捏!!

 

另外跟P麻約面交是在她下班時間,拿到羊雪茄時
意外又得到一樣好吃的東西, 那就是蛋糕捲~ 說是costco買的!

有超香的巧克力味裡面的果醬是藍莓味, 我以為會帶點酸
但它是甜的, 我好喜歡喔~ ~
蛋糕捲.jpg
這蛋糕捲一樣是 好心的P麻分給我吃的 , 哇~我最愛的就是蛋糕麵包類
所以拿到時,真的無敵開心~ 且我還沒吃過costco賣的蛋糕捲
整各就是覺得 大心~ 



P麻~再次謝謝你囉!!      

 

----------------------       ----------------------

還有要來補PO一下文
之前一直懶惰沒PO文,就覺得好像對不起P麻

因為距離上次面交還有P麻的手作包 河馬方格包跟一樣是義賣的 Pnack.鮭魚棒
河馬方格包的大小剛好是我現在都會用的
雖然沒做內袋可以擺放手機,但還是很喜歡很好用

愛湊熱鬧的吳小波, 每次要等拍照又不過來
真正等到要拍時, 才在那邊 聞阿聞阿

不過這張怨婦臉~ 真不知道牠當下在想什麼...
poki與河馬包.jpg

還用這眼神向我釋意.............
是指說要用這包包帶牠散步嗎? 
不過 我老早就想好要用在哪邊了捏~ 且散步包有一個就夠了。河馬包2.jpg

其實 大家都不知道, POKI其實是各小惡魔 超會看臉色的呢
這次補放一下照片,大家就知道這包有多可愛多好看了!
河馬包.jpg

接著就是POKI 最關心的點心開放時間了,
這次是買鮭魚棒, 由於不像羊雪茄有牛奶骨作底
所以秒殺的速度之快, 才拿回來沒多久, 就被POKI 吃光光囉~~

一樣還是要先等~ 才有得吃ㄚ!
poki 吃樣.jpg 

嘗試另外的絕技~ 咬住不吃
poki 吃樣2.jpg

還有那隱約可見的口水捏~~~

poki 吃樣3.jpg

姊跟妹 都說我很壞, 怎麼可以讓POKI 等這麼久才有零食吃
但我覺得等那一下下 又沒什麼意思, 且POKI還很像小孩
都很愛亂吠 亂暴衝  貪吃

 

但總總的一切~ 都是我愛的POKI

 

另外再附上一張,昨天晚上  大弟進我房間時跟POKI 在玩時讓它試戴帽子

雖然有點模糊 , 但還是可以看到牠帥氣的模樣啦~~

poki 戴大弟的帽子.jpg

 

今天的進度結束, 雖然累積了好幾 篇 , 編輯到一半的文章

但我想說 這趁熱感覺PO出, 不然老人癡呆的我 又怕忘記囉~~

 

 以上

~by やいこ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