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持續無薪假第5天...
原本就有打算要帶POKI出去玩 ,只是剛好遇到先前的聯誼活動
導致要帶POKI出去玩的時間一直delay
親愛的寶貝小豬 真是對不起媽咪要認識新朋友,所以抱歉捏!!

好啦..昨天問好媽寶麻路線好走之後今天早上10點多就出發去苗栗
但要說一下,昨天很阿呆 想說問一下媽寶麻 建民農場好找嗎? 路好走嗎?
畢竟我一個人帶POKI出門還是要謹慎一下
但等到我問完問題時, 我拿出我的小M(GPS) 想說還是查詢一下好了,有沒有建民農場.

結果, 阿咧~~ 我的小M居然有 [ 建民農場 ] , 傻眼了我
還問了媽寶麻真是不好意思捏~ 不過 貼心的媽寶麻還是有提醒我說走2高就好了,比較近
今天去的路上都還滿順的, 只是我的小M意外帶我走超小的一條小路, 好險我現在開車的技術變好超多
但還是讓我心 驚驚  阿......................

一路上好天氣,真是令人開心阿
建民農場 小m.jpg

好了~ 大約在11點多,我跟POKI順利到達了 今天的地點
建民農場
建民農場1.jpg

一到裡面,哈哈 我就知道 我包場了
因為 今天非假日, 根本還沒有別的客人 我跟POKI馬上就嗨了起來........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POKI  那隻小豬久沒出門 還真的給我到處亂竄
馬上就跟她們家的拉拉 玩了起來呢 !

不過 人家多多, 好險對POKI的態度還滿好
這也是令我開心的, 她們家的多多跟夢妮卡(念英文,不知道我有沒有翻錯) 都超乖的
建民農場2.jpg

因為都不會兇人, POKI是禁不起挑釁的 所以遇到有主動兇或攻擊的之後一定一發不可收拾
建民農場3.jpg

好家在 牠們倆各都很乖 , 呵呵~~
老闆娘 ? 不知道是不是 她拿出球來給POKI玩
夢妮卡 跟 多多一起加入遊戲

建民農場5.jpg
到農場之後 當然就放POKI到處去玩, 結果 發現有一位小弟弟一直跟我說話
一直問東問西的, 好加在 他可愛~ 不然阿! 火可是會起來的......

我知道小朋友都是這樣,所以 還是非常開心 非常有耐心的跟他說話!

我對小朋友也很沒輒,所以 就讓他一直問下去了
↓ 真的滿多話的小弟弟
建民農場.jpg    

建民農場6.jpg

到新環境當然一定要紀錄一下啦....開始一直拍又加上今天好天氣,心情格外 ....
跟我的小紅 合照一下,有沒有 只有我一個客人~ 真是棒ㄚ!!

建民農場7.jpg

這各觀景看台區,原本要過去看看的! 但意外被POKI分心了跑去追他,我就沒有站到這各看台區了

只有拍照而已, 下次去 再來去好好看一下!建民農場8.jpg

寵物要坐戶外區,但卻不會因為大太陽而悶熱,反而還有一陣陣的涼風一直吹來 ,
只能說 超舒服的呢! 一個人 帶POKI去一點都不覺得怎樣, 真的超悠閒超自在的
雖然 老闆娘有問說 : 只有我一個人喔! 我當然就直接回答: 對呀! 只有我一個人
那樣也很好ㄚ, 不是嗎 ?

↓ 戶外區的座位  很涼 很舒服喔~
建民農場9.jpg

一直不斷的再拍牠們,要三隻都同時 真的很難

所以就當作 牠們都有看鏡頭好了,呵呵。。。。建民農場10.jpg

我去到的時間大概11點多,當然是空著肚子去的! 為的就是要吃看看她們的東西好吃嗎?
看了看菜單 糾結很久,又沒人跟我ㄧ起吃! 所以 我就點了白斬雞套餐
之前看媽寶麻家有點 冰魚, 但那各是炸的 我就沒考慮了!
想說點白斬雞 骨頭可以給 多多跟夢妮卡吃, 所以 我就點這道了

↓我的白斬雞套餐
建民農場11.jpg

有三樣菜 一個主餐另外還有附湯, 這樣要價 $ 300 大洋 , 對於我在放無薪假的人覺得有點小貴但都出來玩了管它的
三樣菜 我都喜歡吃 ,但中間那道菇類搭配的紅黃椒我不愛, 不過今天不知道是心情大好還是怎麼著
我居然 全部吃光光耶~~ 哈哈!! 我實在太好養了 ( 謎之音~~~ 難怪要變胖了!! )

↓這是 主餐白斬雞 的近拍,
建民農場12.jpg

最近玩朋友的單眼玩上癮 深深的覺得超想換相機的 但沒錢還是省著點好了

說到 接待我的那各女生, 老闆娘 ? or 老闆的女兒? 還是....我沒問 , 她今天人也太好了吧!

招待我超多東西的耶! 在點餐時先是詢問我說,有常去 GGWW 嗎?(狗狗水世界)
我說之前去過一次, 有想要天氣熱的時候常帶POKI去玩水游泳想說對牠的腳也好

結果 二話不說的 拿出4張 GGWW的游泳票給我 讓我帶POKI去玩水
期限還到7月初呢 ? (P.S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找POKI去玩水喔!! )
這是第一項招待

再來就是 點完餐後,不是還有附贈飲料嗎 ? 我居然不知道哪各膽問說 可以換她們菜單的水果茶嗎?
我比較想喝看看水果茶, 結果 她竟說:好啦~給你換 平常是不行的,今天非假日沒人我就幫你換

建民農場14.jpg
(↑ 料多又好喝的水果茶)

哇~ 超幸運的 , 不過在問之前我原本是要跟他說可以半價或我補差額換嗎?
結果結帳才知道 她直接換給我沒有多收錢呢!!
這是第2項招待。

等待我的餐點的空閒時間當然就是幫POKI 拍照阿....
↓先來一張 好心的老板娘?? 跟POKI的合照
建民農場 好心人老闆娘.jpg

還有自以為跟POKI的合照 , 哈~~建民農場 我跟Poki.jpg

這次真的是真的了~
沒有別人幫我們拍, 我還是可以跟POKI拍合照就像是有人幫我們拍一下
建民農場 我跟Poki 2.jpg

拍到一段落, 我的白斬雞也來了我也開始嗑了.....
在快吃完的同時, 好心的老板娘??  竟又問我說: 你有吃羊肉嗎? 我沒想太多,我就回:有哇 我有吃

結果 噗.....她竟然說等等給你一碗羊肉湯, 哇哩! 今天是怎麼著, 怎麼會那麼好!
是因為帶POKI出門 討人喜歡才讓我肚子飽飽飽嗎??

↓ 這就是那碗 招待的羊肉湯建民農場13.jpg 

這羊肉湯帶點辣辣的 好好喝喔~ 肉也好嫩! 有兩塊 我偷偷分一塊給POKI吃 呵呵..
羊肉湯....就是第3 項招待
建民農場 me.jpg

吃飽喝足了,開始我的拍照活動拉~ 無止盡的 幫POKI拍帥帥的照片
我的當然 也順便拉~ 這陣子又開始恢復愛擦指甲油.
但上次小馬先生說 我像小朋友拿色筆塗的, 唉呀~ 沒關係啦! 塗了心情好就好
建民農場poki.jpg

   多話的小弟弟也來差一角 跟POKI 合照
建民農場poki2.jpg

POKI 也要坐溜滑梯
其實 是我這個作媽的逼牠的, 雖然他很不甘願
但還是讓我拍到 帥帥的模樣, 乖兒子 你真棒.....建民農場poki3.jpg

但沒兩下就變這樣了~~ 小豬累了!
建民農場poki5.jpg

看牠這副德性,我也就馬上抱牠下來了
卻意外讓我拍到這張,  我超愛的呢!
好像是在跟我 躲貓貓...... 寶貝,我越來越愛你囉!
建民農場poki4.jpg

玩了很久當然要喝水阿~ 又加上天氣熱!
小豬喝水被我偷拍的帥樣
建民農場poki6.jpg

除了我之外 重要的交通工具, 小紅也要獻身一下 給大家聞香一下!

小紅 大家也要認識認識
建民農場 我的m2.jpg

以後要抓我~ 應該很好認, 因為車屁屁有POKI的車貼....

昨天剛洗完車 打完臘, 看起來更是亮呢!!
建民農場 我的m2-2.jpg

繞完吃飯區的那圈,又帶著POKI往另外一個方向去探險~
其實地不大,但可以悠閒的走走 真的很不錯!
來各噴水池合照 也不錯, 是不是
建民農場poki7.jpg


這是通往住宿的小步道
景色跟POKI的合照 還滿有 fu~~ 的
只可惜我的不是單眼,不然 POKI一定會更清楚
建民農場poki8.jpg

走上來這個步道, 路旁還有漂亮的小花
我就讓POKI 趴躺在邊邊合照一下, 哈哈~ 也是很有fu~~~~ 呢! 我愛..
建民農場poki9.jpg

在這停留了2各小時多, 大約2點半左右離開的!
原本想說再帶POKI去上田咖啡那邊走走, 但 我看POKI也都玩到很累了!
所以就打道回府囉~~

    小豬在車上昏睡的模樣
建民農場poki10.jpg

我還為了拍她照片,危險駕駛被後面的車 八了好幾聲..... 哈!

(阿姨沒有練好,小朋友不要學 )  

回家的時候 都感覺開的比較快,這小豬每次快到家時都知道要起來 真不知道牠是怎麼感應到的。

↓睡眼惺忪的POKI
建民農場poki11.jpg

回到家突然想到我的魚眼還沒拍完,就到我家中庭外 拍完它好了
我家中庭有小花圃,我老媽很愛花, 所以就在小花圃有種菜還有小花
  ↓ 這是 最近開的小黃花
建民農場 家裡的花.jpg
回到家POKI的精神也來了,趁好天氣大太陽 繼續拍照

我的魚眼就是要趁天氣好才拍的出來好效果, 照片明天就會洗出來了!
到時候 再PO一篇魚眼照片篇 給大家看一下!!

↓ 小豬豬 跟小黃花
建民農場poki12.jpg

近拍 part 2
建民農場poki13.jpg

對了~ 先前說的第1巷招待 GGWW 游泳招待卷

還是由 麻豆 POKI 來給大家現一下~~~
再次呼籲 要跟POKI去玩水的人,可以揪一下喔~ 扣掉POKI一個名額 還有3各可以免費喔!!
建民農場poki跟4張卷.jpg

今天悠閒的行程 跟冗長的圖文, 在這邊告一段落囉~~

我也累了................好久沒PO文了,真是有點要我的命阿!!
最後 附上 母子照,跟大家 謝謝

建民農場 ending.jpg

辛苦的看完 這些圖文喔~~~

以上

更多的照片 都在 請按我...

 

~by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ikowu 的頭像
yaikowu

Poki 小豬 の 生活大小事 ,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