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了從8月就期待的 2008 年馬自達大會師,地點在台中縣的月眉育樂世界

這次一樣還是大陣仗,昨天早上8點就在新竹交流道旁等大家集合

有桃園下來的車友一起前往月眉,一路上就是一長串的車隊有10幾台的車隊 我想應該有吧! 我沒有認真算

我們是認識的一起前往,所以可想而知沒有一起前往的那些人全部加起來更是驚人阿!!

不過我們在新竹等人 等到快9點快出發一路又一直塞車,到月眉時已經10點多囉!!

昨天在跟車時,帶頭的人一下快一下慢 我A氣死~ 快到我還一路飆到快150 才追到

害的跟在我後面的人大大落後(我是第3部車),帶頭的人 要抓起來打..........

到達目的地後 當然是要拍大家的愛車囉!!
接著就是 馬自達車隊 寫真啦~

先來一發 我的小紅 two 跟小白兔

M2 集合囉~

小白兔跟兩台小紅 two 是固定班底 ,M小黑 是後來出現的

還有遲到的 綠蠵龜~ 巧漾綠也來了 我的愛車是第2部,有那一大一小的club 車貼

再來就是 M3 囉~開M3 的人 真的超多的耶!!


 

M5 也來了~

 

Premacy 跟 馬5 一起

重頭戲 M6

前面幾台 是改款後的新馬6 ~ 超帥的唷!!

新馬6 近拍

我跟新馬6

這次參加大會師的朋友 還有可以免費得到 大會準備的小惡魔車貼唷!!

小惡魔 超可愛的~ 大會那邊還有做其他家車種的唷!!

ex. 奧迪 , 福斯, BMW  ,不過那好像也是為了大會師所準備的 我不是很清楚

這幾天在來把我的小惡魔 貼上去

在停車場 聊天拍完照厚,大夥就前往入口登記去 因為 我們還有準備抽獎活動 還要填抽獎的資料呢!! 

報到後 寫完抽獎卷的資料 ,就跟妹在玩自拍

接著就是~ ~  大合照

照片是拜託 攝影組拍的,幸好有拍 不然都是別人那邊的

在拍團體照前~ 我們幾個認識的 先來一張
我超喜歡這張的~ 因為大家都笑的好燦爛 ,現在變成我電腦的桌面圖了!!   

 

拍完照 就趕緊進去進裡面玩了,我們不是玩水上的而是去玩探索樂園

雖然很多人說陸上的不好玩,但是這次是跟不同人去玩就有不同的心境

這次 多歸的了 小鳥 跟阿彥 陪我跟我妹一起玩

後來 我們M2的版主:志偉跟他女友也加入我們,我們6個人 玩超瘋的耶!!

這次出遊 真的很開心

我的臉都笑到 超酸的說~~ ~~ 

這次唯一 一張有拍到的照片 還是車友小郭 友情的贊助呢!

我們大約玩到快1點 就前往抽獎的會場,期待自己可以中大獎囉!!

抽獎前的 各大版主介紹

還有我們的靈魂人物 馬自達俱樂部論壇的站長 - 阿昌 ↓

就是他 將馬自達俱樂部的論壇 建的很好,我們才可以在論壇上面盡情的聊天 打屁聯絡感情

期待已久的抽獎來囉~ ~

等待 抽獎的同時,我們六個人 又要來合照了

會場內的燈光很暗 ,開閃光又很亮  所以呀! 照片 並不是很清楚

再來一張,這張用腳架拍的 就比較清楚一點了!

這次的抽獎因為報名的有2個人,加上我妹的名額 我的抽獎券有10張左右吧!!

所以呢,我非常幸運的有抽到 2個獎項:

1. 汽車美容護理  2. 測速器 禮卷 $1000

這次可以抽到兩各獎,整各就是超開心的

因為 我是個很沒有抽獎運跟偏財運的人,所以可以抽到還滿驚喜的呢!!

再抽獎完後我們一行人又繼續玩,玩到好像4點多才離開

離開前我們大夥又在停車場聊天,也看到了志偉大將他的小紅two 裝了眉毛

害我超想弄的,只好拜託志偉大也幫我買材料到時候再幫我裝 超好看的啦~ ~

不用花大錢 就可以讓我的小紅 更是 閃亮亮啦 !!

 

最後要離開前 收到了 志偉大送的神祕小禮物 只有 有去參加大會師的 M2群 才有的唷~

收到後 迫不期待的打開禮物才發現竟然是 M2的小模型車,哇~~ 超開心的耶!!

不過是 巧漾綠   到時候想辦法漆成紅色的................

M小綠 來囉~ ~

真的可以掀背喔~ ~

 

最後附上一張 比對照

  

M小綠超可愛的唷!

收到這個我超開心的耶,會不會太容易滿足了我

 

昨天回來就開始期待下一次的聚會,會不會太快啦!! 哈哈

不過 下次的聚會就是11/2 囉!!

 

現在一個人的我 可以認識這麼多人,這麼多好的人我真的很開心耶! 不過,還要自己開車好累唷!

下次 我不要開車了,我要坐別人的車 哈哈..........

 

 

 

以上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