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三月底四月初就接受的比比麻的邀約說要帶狗子們一同去墾丁玩
原本是想說這幾個月因為自己的私事請了不少假
又加上6月有可能會去日本假勤方面一定大失血,一開始沒有很快答應
不過我還是有認真的請對班的同事幫我加班,
沒想到我托我同事(apple 姐)幫我找人加班,一下子沒出幾天就找到了
因此跟比麻的約定就這樣敲定的。

在這邊要非常感謝比比麻的熱情跟好心順道來新竹載我
一同南下墾丁遊樂甚至還不厭其煩聽我在跟她約來載我的一些事項
真的是非常感謝呢!!要不是有你,POKI還跟不到好玩呢!
自從POKI沒有拔拔後 遠一點的聚會POKI完全跟不到
前一陣子還衝動想買車咧~ 不過想想還是作罷 現在油錢這麼
 

16號第一天早上夜班剛下班就先幫POKI洗好澡準備齊全等比麻來載我跟POKI
大約中午的時候我們就出發到高雄去
一上車當然是先看到我的媳婦 比比囉!! 只不過這天比比的心情沒有很好
還一直有發脾氣,這讓我跟POKI都非常驚訝
因為 這是認識這麼久以來 第一次兇POKI耶~~
所以 比比一直都是維持這個姿勢,不知道是想吹冷氣還是打算就不理POKI了

至於 二百五 POKI 知道要出去玩,倒是笑的很開心
整個給我大開懷了起來,看到沒 笑的很開吧!

我們會先到高雄一方面是有打算做寵物諮詢另一方面是到去接C&K麻 一起到墾丁
所以,我們離開飯店後就跟去找C&K麻會合
(不過我後來才知道寵物諮詢沒辦法做了,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囉!)
一同去奶茶家大鬧, 哈哈哈~~ 不是大鬧啦! 是去找奶茶玩

接到C&K麻後我們就前往青年二路 奶茶家的店裡是賣衛浴設備的好像是TOTO吧!
有點忘了.....     真是不好意思捏!
一到店裡 全部都瘋狂了,POKI 跟 KALUWA 兩隻公狗不停的在做記號
對奶茶麻 真的非常的抱歉

看看牠們興奮玩耍的模樣,讓在一旁的我看的也一直拍拍拍
(雖然大部分都是比比麻提供的照片,比麻再度 感謝你)


而且去那邊時奶茶也剃毛了而且還留了心型的造型
讓我好羨慕唷! POKI的尾巴斷的很徹底 一點都沒辦法留尾巴做造型
頂多只有腳的部份 做各襪子的造型就很了不起了
但.....我卻忘了拍下奶茶心型的尾巴造型 
在奶茶這邊大鬧小聚了大約半小時多的時間吧!!

我們三人帶著六隻狗前往C&K麻推薦的寵物餐廳用餐去
我們到了位在高雄市的哈豆客寵物鮮茶館
牠們店內有一隻店狗黃金獵犬叫做 哈妮
去的時候我們竟然發現他的耳朵居然有造型耶!!
牠的耳朵染了2種顏色 我記的是紫色跟桃紅色吧,整個就是好好笑超可愛的
不過,我居然又忘記拿出相機拍拍店內的一切
我想大概是跟POKI那隻小豬打翻了我飲料的緣故吧!
我的水果茶有滿滿的水果且好好喝唷~ 結果那小子居然打翻了
但也幸好我已經喝了不少 ,不然我可以大發飆 沒啦~ 開玩笑的

哈豆客的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377號 ;電話07-5224997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坐坐唷!



第二天 我們終於要出發到墾丁囉~
一路上 POKI 跟 KALUWA一直抱不停, 而比比跟Cookie 則是有做好管秩序的本分
不過Cookie 大多都是在媽咪的身旁比較多 Cookie 也是個愛撒嬌的女生
跟比比有得拼,倒是kaluwa也是 每次叫Cookie 牠都會馬上跑過來想爭寵
唉呀呀~  怎麼這麼可愛呀! ! 不過呢 kaluwa你的指甲居然比POKI還硬
我跟C&K麻 還有比麻 三個人有玩狗的,這三天 可是瘀青連連阿...
回到家 我妹也是直說 超像被家暴似的。

我們也大約是下午的時候到一到墾丁當然就是前往夢想中的海洋玫瑰去囉~
這次有四個人一起同行,所以我們乾脆一起住四人房這樣比較好玩

裡面有兩張雙人床為了方便床跟床中間還有布幔可以拉下來隔開
這樣也比較不尷尬,是吧!我只能說有設計到這一點真是貼心啊....

check-in 後 小整理完行李,我們要去玩的地方當然就是海囉!
雖然第2天的墾丁有點陰陰的,但是我覺得水跟天氣的溫度正是恰到好處

一到海 馬上就是將POKI牠們解放
先看到的就是 POKI囉~ 被我無情的推向大海

看著POKI的游姿 大家也都笑成一團
因為牠跟KALUWA一樣都會游的歪歪的...屁股整個都歪另一邊呢!!



這天的水 很乾淨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我們也是拍照紀錄起自己的寶貝的模樣.....

不過 好笑的是....大家一樣都是游來游去後一直找可以站的地方逃跑
好像是不想再多呆在水裡一秒似的

真的是像C&K麻說的 為了爭礁石站立還兇了起來
看看這四位朋友都窩在一起討論 看什麼時候要一起逃跑到岸上找解脫
不過呢! 可沒那麼容易,我們都還很壞一直叫牠們過來
之後再把牠們一一丟的遠遠的,哈哈~

大家趕快來吧~  墾丁的水好好玩唷! 而且很乾淨呢
不過奉勸各位最好還是不要下雨天過後下去唷!
因為我們在墾丁的第2天有下雨 結果在下午後比較沒有雨時
再帶狗子們下雨我們發現一件事,就是我跟C&K麻還有比比麻
三個人的皮膚都超癢超刺的.... 我們想的結果應該是下雨過後水不乾淨
才讓水變的那麼刺激,刺激到我們的手跟大腿都好癢好刺。

也因此讓我們根本只有玩一下下就離開海邊了
POKI 因為臨時發現有溼疹所以第2天就沒有給牠下水去玩了
(其實是第一天到高雄的時候就發現了)
而KALUWA則是跟POKI在玩的時候 應該是被POKI給弄傷眼睛的
兩個病號也讓吹洗狗子的速度加快,這天只有比比家有玩水。

在整理玩狗子們的事情後,我們就放4隻狗子在房間裡
前往墾丁大街覓食去......
為什麼只有四隻呢! ! 因為呀 比比家另外2隻小瑪實在不放心留在房內
怕那4隻 狗子會跟小瑪打起架來...要是真的打起來那還得了,是吧!!


到了墾丁大街後就前往預約好的[ 迪迪小吃 ]
為什麼堅持要到迪迪呢 ! ! 原因有二
1.去年姊姊強力推薦他們的手工起司蛋糕,不過去年跟同事去吃曼波跟前poki拔沒訂位
2.比比麻跟比麻家的隱藏角色也都強推迪迪小吃


所以,我們就先到迪迪小吃去品嚐泰式料理囉!!
我本身是覺得菜的樣式沒有很多可以選擇,我們選超久的
另外負責點菜的小姐,臉非常不耐煩很臭
不知道在臭什麼,而且我們去吃的那個時段人超少的。
所以,我覺得感覺很不[酥福]
不過 菜跟蛋糕吃起來是還不錯啦!!  但是也沒有說到超級好吃
起司蛋糕很大一塊兩個人分還剛剛好,只不過我一個人吃完接近一塊
吃到我超膩的說,雖然是檸檬口味的起司蛋糕滿好吃的
但自己吃完一個,真的很膩..........

吃完東西逛完街後就也趕快回去看在房裡的寶貝囉~
一回來沒多久,超好的比比麻餵起鯉魚來了
看大家專注的眼神 就知道零食肉條餅乾的威力了吧!!

不過,除了感謝 還有 抱歉
比比麻好心餵大家吃零食,但我們家POKI 心急到有咬到好幾次比麻的手
真的非常 非常 的抱歉+ 對不起呢!
因為牠深怕牠吃不到,所以非常的粗魯的咬零食讓妳咬到手
POKI交代我一定要跟你說,你大人有大量希望你能夠原諒POKI
牠會慢慢改進的.....
下次如果還這樣的話,我媽媽批准你直接揍下去。 

好啦~ 第1, 2 天的 行程大概就是這樣了
不過, 好笑的是 POKI跟KALUWA 兩隻公狗
感情居然好好在車上一直抱抱也就算了, 還要一直打打鬧鬧
甚至.... 甚至  還互相想要騎對方,我跟C&K麻 看了都大傻眼呢!!

雖然 這張只有POKI透露出 小色狼的模樣,其實 KALUWA也有呢!!

反倒是對隨行的兩位母狗沒什麼興趣,大概是都太兇了吧!!
總之就是很好笑。

能夠跟比比家還有C&K家一同去墾丁玩
真的超開心的呢!沒跟到的家長,看下次要不要一起約一約啊~
多人真的很好玩,狗子也會玩的很盡興。

我累了 打了那麼多東西先這樣吧!!
其他的部分 就待下回分曉 

(積欠了超多文章....下次再好好的整理一下吧!! )


~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