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去了台中參加橘子姑姑籌辦的生日趴踢
舉辦的地點在 磨仔墩簡樸農場 大約9點半就從新竹出發到那邊
不過有塞車讓我們快11點半才到集合地點

這次參加生日趴踢聚會的狗子將盡快50隻,不過幾乎一半以上都不認識
使得生性害羞的我也不大敢大肆的去找每一位可愛的狗子拍照
對於那天沒有打招呼的狗拔、狗麻們 真是不好意思呢!
之後我會更加努力的去認識大家熟悉大家的狗寶貝們
所以呢,照片或是說明的話可以到媽寶家橘子家
都有詳細的照片跟解說。

這天的天氣超好的,我又穿錯衣服害我有點悶到一個不行
一下車就看到入口就趕快進去要跟大家會合
一到入口就會先看到 這一張↓


沿著入口跟聽著狗叫聲進去就看到橘子姑姑先發現了我們
還有可愛的壽星~橘 子

而後姑姑就叫我們先找位子之後就拿到了橘子姑姑為大家準備的名牌
當然 也有Poki 的囉!! 那天原本 小城家的Kiki 也要一起帶去了
只不過 生日趴踢的前2天KIKI 那個居然來了
想說不讓現場的公狗們為了KIKI瘋狂追逐,所以呢!就沒有帶KIKI一起去了

一進去就看到滿場的狗子們跑來跑去的才發現
認識的並不多 , 只看到認識的
媽寶+柯妮,阿窟,Sha Sha,Apple+Gucci,橘子,比比一家三犬

其他的可以說 第一次見面跟幾乎都不認識的
A害... 由此可見 自己平常有不認真去跟大家交際應酬的
( 不過 yahoo的 Blog 真的很慢 , 慢到 我都不想要開網頁了)
所以 其他不認識的家長們 請原諒我的無知吧!
之後我會努力、加油的。
好天氣讓人心情也不錯, POKI 小豬呢也拍了不少照片


也因此認識了不少朋友唷!
小熊、波仔、比比(公)、安安、卡ㄋㄟ、黑皮
還有很久不見的大澎毛APPLE跟牠麻咪GUCCI




那天新交的朋友最熱情也一直找Poki玩的就是 安安了
安安也是個重量級的朋友,但忘了問他主人安安幾歲了
↓ 安安真的一直找Poki玩唷!

連他拔拔叫牠回去後沒多久一定又跑回來找PoKi 玩
難道真的被媽寶麻 說中了 PoKi 也成了娘砲
就因為是這樣才會深深被安安所吸引..... .... ........

滿場狗子亂亂跑



接下來 重頭戲來了
橘子阿拔阿麻跟姑姑 準備的 蛋糕搭 豋場囉!


還有姑姑親自捏製的柯基造型捏土,真的很精緻很漂亮說


另外姑姑居然還拿出秘密武器~
自製珠珠手工皇冠 是不是很美呀!!

這天一起慶生的還有
被窟麻麻禁足限制行動的~~ 窟大爺

跟第一次見面的 小柯 ,也是個很活潑的小朋友

還有 比比, 當然還有 amy跟阿弟 一起拍照作伴


在拍完各個壽星的獨照後接著就是來個大合照囉!!
不過畢竟是大團體,所以呢 拍到的照片幾乎都沒有看鏡頭
但幸好小城有縮小範圍就有拍照我跟PoKI 的小獨照

矜持了很久終於拍完了好幾張
說解散的同時 大家真的散的超快的呢.....
解散完就開心分蛋糕搭裡面 姑姑準備的小禮物, 真是太謝謝姑姑了唷!
各式各樣的餅乾、肉條綜合+姑姑做的名牌


另外橘子阿拔還有大手筆的包下一個窯請大家吃地瓜唷!!
我沒有拍照窯只有成品~地瓜


在姑姑向大家說明地瓜已經烤好的同時,PoKI也拉著我去跟姑姑要地瓜吃囉!!
小城今天大發善心,居然說要給Poki 一整個地瓜
讓Poki 聽了 整個心花怒放的,一早就在等待了呢!
小城剝完一整個要給Poki 吃唷 !




天氣清朗 大家心情也開心
只不過 也因為 對一半以上的狗寶貝們不熟悉
使得我的區塊只限於座位旁邊新認識的朋友們,不擅長交涉的我
如果有沒有拜訪到的或是想跟POKI做朋友的狗寶貝們
下次我們可以繼續一起出來玩唷,一回生二回熟麻,是吧!
改天要再聚會時一定會惡補一下各位狗寶貝的名字的

這次的生日趴踢很成功也很開心,也謝謝橘子姑姑的熱情款待
祝福一月的壽星狗寶貝們
  橘子、阿窟、比比、小柯還有黑皮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唷!!


更多的照片都在~請按我

 
~by やいこ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