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台北參加三犬麻幫 IO & YUKI 辦的慶生趴踢
參加的地點在 新莊的 卡布卡咖啡
這天早早就起來了還想說時間還早,還看了日劇後才又出門
其實滿早就到了只是一直在找停車位
不是很清楚中原路上假日不太會拖吊,
不然的話老早就給他隨便停一下
因此我們還停到中華路上的公有停車場。
走了快半小時才到慶生地點卡布卡
一到那邊已經是12點半多了也很多家長也都到了
幸好細心的三犬麻有叫我們先跟她點餐 , 我們到那邊後就不用說還要再看菜單
直接就先幫我們上 沙拉跟濃湯。

菜色部份都沒有拍到是因為忘了將要給IO&YUKI禮物帶下車
所以小城就說不然他再回去停車場幫我拿
雖然知道很遠也跟小城說晚一點沒關係, 但小城想說反正也要等餐點
不然先幫我回去拿, 唉呀~ 真對小城很不好意思
明明是我忘了拿卻麻煩小城還要走那麼遠的路幫我拿 , Sorry 捏!

昨天來的狗狗真的不少,但是我有拍到正面的也是少之又少呀!
不過,還是可以來小介紹一下摟~

左上-Nana 是個害羞的女生,很少跟別的狗狗互動,昨天第一次參加聚會,
 牠已經5歲囉!超穩重的啦
左上-小公主,昨天大熊做壞事,所以 麻麻沒有帶牠出來換帶小公主出來。
右上-Rocky 是個超會聽主人指令的男生唷,只可惜昨天都對Poki兇不然的話應該可以當好朋友的。
右下-小朋友,媽媽直說他好瘦昨天還有綁架小朋友拍了幾張照片,嘻嘻。


左上-樂樂, 第一次見面也是個可愛的小男生昨天我跟牠的互動也不少。
左下-Gucci醬,第一次見面 沒有什麼碰到耶!因為 我一直不知道牠是誰,真是非常抱歉
又不好意思問,所以只有默默的拍了牠幾張照片。
右上-米魯,第2次見面昨天還穿桃紅色洋裝超可愛的耶。
右下-牛奶,有變瘦的樣子唷! 不過牛奶麻直說牛奶只是掉毛
脖子周圍的毛真的少了不少,整個看起來超瘦的。

左上-比比, Poki的地下情人 呵呵~每次出遊去Poki一定一直找比比玩
曾經幾度要硬上比比, 比比大概也見怪不怪習慣了!! 比比也不反抗呢!
左下-小抹, 瑪爾濟斯成員之ㄧ 牠超專業的會餵了獎賞猛看鏡頭都不會閃呢!
超強
右上-拿滋, 已經19 kg的拿滋 穿蜜蜂裝, 我超想要的在新竹都買不到可愛又便宜的蜜蜂裝
右下-Amy, 比比家的 amy 已經8歲囉! 也是固定出遊的好友之一
有時候Poki玩不到比比,會連amy也不放過,嘻嘻
成員還有三犬家A-Ki、張老師家的長毛臘腸荳荳,沒有拍到獨照
真是不好意思捏!!

彼此互相認識吃完東西後還有狗子大肆玩耍後
緊接著就是蛋糕的到來囉!!

See ~有沒有 , 是不是很可愛呀!!
還有柯基、馬爾濟斯的圖案呢,超可愛的
順便來個特寫,給大家瞧瞧


呵呵~ 大家為了幫 IO 還有 YUKI 慶生還大唱生日快樂歌呢!!
不過 IO 跟 YUKI 都很想吃 直看拔拔看什麼時候要給牠們吃蛋糕

唱完生日快樂歌,接著就是切蛋糕啦!!
拔拔抱著YUKI 切蛋糕,不過YUKI好像有點不適應還直想掙脫呢!! 呵呵~ ~
(照片模糊掉了~ ~ 我要換相機啦!! )

切完蛋糕 就是分蛋糕啦~
原本想說要給Poki一點點吃 , 但是 還是放在地上讓牠自己解決
結果,不出10秒 就吃光光我跟小城都看傻眼了。
Poki竟然還意猶未盡的看著我 ,想讓我再給牠吃, 才說不行
一轉身就看到 Nana 不喜歡吃蛋糕 舔著舔還是放棄不吃了
結果, Poki一經過 剛好撿現成 吃 nana不要吃的,呵呵
謝謝nana麻的朋友讓Poki吃 nana 不想要的
這次就學聰明了,小城一口一口餵才沒讓Poki 吃的狼吞虎嚥。

最後的最後當然不忘大合照囉,不過昨天的大合照滿混亂的
幾乎都沒有同時看鏡頭過,不過還釋放一張大家混亂的模樣


昨天的慶生會 真的很感謝三犬麻有招Poki家去參加
能參加趴踢 Poki真的很開心呢 , 可以跟大家聚會也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
真的是非常 感謝呢!!


  祝福 IO YUKI 都能健健康康的陪著拔麻過一輩子唷!
                       IO 、YUKI 生日快樂



更多的照片都在這邊 按我 可以來看看也可以抓回去

~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