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去市區繳錢、逛書局時 經過大成街
進到了 先前有小逛一下的小店
會進去也是因為 之前有在店內 看到了一件非常可愛的寵物裝
所以呀!  昨天就進去看了起來

果真 不出我所料,我真的把那件買下來了
雖然要 $500 大洋  還是給它開下去....
因為 是第一次幫 poki 買衣服,哈! 我這個麻咪 會不會太不盡責了
都沒有 幫 poki 添購衣服穿 都沒有穿可愛衣服的回憶

直到昨天 我真的買咧!不過要是給 poki 拔知道一定又要念我了
因為 一定又會說 又亂花錢 哈!
不過呀!  是花在 poki 身上的 我根本就不覺得痛心 呵呵~~
我這麻咪 會不會 誇張了點

幫poki 挑選的是  像籃球衣那種網狀的,感覺比較透氣 是小熊維尼的圖案唷!
哈!  雖然 我愛的是 史努比,但是維尼也很可愛
不過呀!因為沒穿過衣服,poki 還都一直咬自己的衣服咧!
快笑死我了說.. .... ....



看看牠  咬到一個不行....


另外附上 在中秋節時 好不容易幫 poki 拍的柚子帽 ~ 
看看poki  現在都會故意裝斯文憂鬱,忍不住都要凸槽牠了



這一陣子都沒帶 poki 出去玩,只能呆在家裡比較多
so,  只能 拍拍照  過過癮囉!

好想出去玩唷~~~


~by   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