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29號 放假 還是忍不住的 又跑到苗栗去看心愛的 小 "波奇(要用英文發音)"  柯基
吼~~ 真的是 還是 粉口愛捏!!!
每每 看到 可愛的牠,總是忍不住的 想要偷捏 牠一下!
因為 實在是 太可愛了!!! 哈哈~~~

昨天 去看牠  距離 上次 也不過10天之久
結果 哇~ 我覺得 長滿快的說!
因為 抱起來 就很有感覺 有變大隻一點

嘻~~ 想到說 去玩日本完後,就可以帶回來 每天看到 心裡就粉開心捏!!
哈哈~~真不知道 北鼻是不是 也跟我一樣呢!

想到 就很開心



注意 看!我覺得 這張 波奇(要用英文發音) 的臉 很妙
感覺就像是 那種 ㄟ~幹什麼看我的 那種表情
超妙的!


雖然 是不小心拍到的 但我覺得 好像 擺好 故意給北鼻拍的
哈哈!! 我想之後 波奇到家裡來後
每天都有新的照片出現!!哈哈!!!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