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跟妹妹去 圓環的 大茶壺 喝茶說...
後來也有找她朋友,跟她乾哥....
我跟妹妹6點才到那 到那後一直聊天 聊到大概8點吧!!
她朋友才來... 這期間 她們聊天 還有帶我的相機出們
就順便 隨地拍一 下照囉!! 嘻嘻~~~~ ^0^

大概聊天10點多 就回家ㄌ...

pic~昨天在大茶壺 那點的東西 拍下來的


後來要回家前 北鼻 還打電話給我問我回家沒....
結果 居然 還吵了一架!!!
唉~~~難過的呢!!
真不知道 我那個北鼻 不知道再擔心我什麼....
都已經跟他說 我跟誰出去了 還這麼不信任我 擔心我.....

唉~~~~害我昨天眼睛哭到好痛唷!!!!
唉~~也一直再跟北鼻說話 討論 爭持.....

呼~~~感覺真不好..........好難過 北鼻那麼不信任我!!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