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第一天..好無聊唷!!
不知道要做什麼 才好!!

後來還是想想出去晃晃好嚕!!
結果 因為 從家裡到市區的 那11 , 11甲的公車 真的事有夠久才來一班ㄉ

so,我就索性 ~~~ 走路到市區 逛街
呼~~~花了 我不少時間呢!!

曾經 一度放棄 想停下來 等公車!! 因為我的腳粉痛!!
不過 我還是堅持到最後了!! 嘻嘻~~~

後來到市區 因為還沒吃中飯
我就先到 一家 類似咖啡廳 ㄉ 去吃東西!!

後來 想想應該 點他的下午茶就好了~~ 因為呀!! 蛋糕吃到飽!
不過 一直吃蛋糕 應該會吐吧!! 哈哈~~~~ ^0^

結果 因為有帶上課的東西 去那 做整理 so,~~
一直坐到 快5 點吧!! 我才離開那!

後來 想說 一直想買鞋的 就是 市區的"尚治" (nike) 晃晃去!!
也想說 買一雙鞋給 老媽!!

so, 選著 選著 哈哈~~~終於買囉!!
買了2雙 一雙老媽的~~一雙我的!!

嘻嘻~~終於有新鞋 穿囉~~
pic~今天去 咖啡廳 拍ㄉ唷!!~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