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北鼻的爭吵變多了...
就連去期待已久的澎湖 也都吵架..

那天 我哭的很傷心.....
都還是那些小事,困擾著彼此....

隔天 眼睛超腫....

最近很多人都我變胖很多..跟以前差超多的..

因為跟著北鼻吃東西,另一方面沒什麼壓力
本身易胖體質的我..so,就變很胖啦!!

最近身邊的人都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姐姐的感情不順遂...
使得媽嗎也開始擔心我起來了..

但是我沒有信心 我跟北鼻 會幸福嗎?
我那麼任性、愛哭、小孩子脾氣

北鼻會愛我一輩子嗎?

以後的日子會很辛苦嗎? 我都不知道..

雖然北鼻 會說 想跟我結婚,但是....

那是真心的嗎? 那不是哄我的話嗎?

雖然北鼻說他不會變心,但那是真的嗎?

很去想像以後的生活.........不想要跟 北鼻的家人住

我不是不喜歡他們..

而是我沒把握能做的讓大家都喜歡的人....


北鼻的媽媽很好....但是我還是會害怕

從小就看媽媽 辛苦到大...


我也不想要 過那樣的生活
我只想要跟北鼻 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只想要兩個人....♡"


能夠如願嗎? 不知道 ?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