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新竹已經沒下雨了, 還出點小太陽
所以 明天的生日趴踢照常舉行唷!!

希望明天一樣好天氣


時間飛逝... 我的 POKI 小豬要快要滿2歲了
我這個不算稱職的媽媽還是想要幫POKI辦場生日趴踢
雖然沒有想到要很大, 少少的幾位朋友的祝福 我跟POKI就很開心了

地點已經確定,請各位有參加的寶貝們要記得叫拔拔麻麻
帶你們來參加POKI、樂飛還有小朋友的生日趴踢唷!
另外 因為何家園咖啡廳戶外的位置大約就是20個左右
所以,要在此跟後來要報名的家長們說聲抱歉囉!!
最後一個報名的是 含吉家

 
       
時間:3/16 禮拜天  12:30
          (已經訂好位囉, 要提早到也OK)
           
地點:新竹 何家園   咖啡廳戶外區
http://www.hcranch.com/about-r2-1.htm 
地址:新竹市高峰路439巷1號 


(POKI現在沒有拔拔載了,所以只能在新竹囉!  )

壽星:POKI 、樂飛、小朋友、卡內
(久違的樂飛要重出江湖了)

        

所以要幫POKI、樂飛、小朋友慶生的朋友們要記得來留言唷!

另外 如果還有一樣是三月壽星的狗寶貝也要一起來參加趴踢唷!!
還有如果有更好的提議也在跟我說唷
第一次主辦 新手 還不知道要做些準備
但是 蛋糕是不會缺的。

如果人數有變更或錯誤的請跟我說唷!!




P.S  因為戶外位置有限如果不用餐也接受
還想要來的家長們,也還可以跟我報名唷!
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留言 or msn 跟我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