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引用自此

動物王國說因為一直沒有人來帶,所以已經讓客人認養走了...詳情請見Here

昨天晚上我去動物王國
看到一隻拴在樓梯口的3色柯基
很溫馴又乖巧(跟我家那個3色流氓真是天地之別)
剛開始以為是來店客人的狗
後來店員說,是颱風天在店門口的馬路對側撿到的
當時,他正要過馬路...
於是店員就把他帶進來了

由於柯基男脖子上有狗鍊
初步判定應該是走失的
店員說,因為他很乖,所以應該還會放在店裡,等主人來帶他回去

新竹的朋友們,如果你家的柯基走失了
趕快去動物王國看看喔

我覺得那狗狗大約是2歲(不很確定),男生,未結紮,是個帥哥喔~
很乖,會撒嬌,不怕生...
他發現我對他很友善,一直往我身上靠呢!


正面


背面,不胖


側面



以下是錄影畫面,看了就知他有點惶恐不安,一定是很想到主人身邊吧~


希望他趕快回到家喔~


最近好多柯基走失或是被丟棄,希望有看過這隻狗的主人
可以趕快通知ㄧ下,現在狗狗應該還在動物王國

不然像這隻那麼可愛的三色柯基,主人怎麼可能不要牠。
真希望狗狗能夠快點回到主人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