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說過我們家中其實還有另外2隻非寵物犬的狗狗
ㄧ隻是妹妹在路上跟人家認養的黃色米克斯 叫布丁
另外一隻是我爸跟他朋友抱的純黑土狗叫 阿福

10/3 那天有休假,妹妹就約我說要帶家裡的另外一隻狗狗
ㄧ起去Poki的後花園 海天一線 蹓溜走走,我想說也好
因為其實有1, 2個禮拜沒有帶Poki去那邊跑跑了
所以,大約下午4點多的時候就帶Poki跟布丁ㄧ同前往海天一線。

那天的風其實滿大的出門前有聽外公說颱風好像快來了
風滿的大,不過我們還是ㄧ樣出門了

其實之前就有帶布丁跟我們一起去過ㄧ次了
不過那時候的照片不知是鬼打牆還是怎麼著,居然會不見了
找遍電腦每一個檔案都沒有,所以呢!這次去海天一線
妹妹就記得一定要帶相機要去拍布丁 

平常呢!在家只有Poki可以上樓,因為是我養的且是養在我房間
布丁跟阿福則是在1F顧家,大概是因為這樣
每次布丁看到Poki 都會ㄧ直猛叫且充滿敵意
就連去蹓蹓走走也都會ㄧ直兇Poki,所以呀!
那天的照片這兩隻狗根本都沒有看鏡頭的照片。

小時候很像拉布拉多の布丁~


幾乎每一張照片都是像這樣,因為就ㄧ直呈現著布丁ㄧ直看Poki,Poki一直看布丁
布丁想兇Poki  所以一直看著牠不想要讓Poki 接近牠或是接近我妹
而Poki 則是一直想跟布丁玩但都會被布丁兇 。

猛盯著布丁のPoki

每次走在布丁後面Poki就猛走拉到我的手快痛死了
牠還拼命想要跑到布丁旁邊,但到旁邊又要被布丁兇還會躲在我的腳邊

往我身上求救のPoki

真不知道是不知布丁的險惡還是自己神經太大條 。


乖乖的坐在妹妹旁邊の布丁
 
雖然很乖很聽妹妹的話但是遇到Poki 就沒輒了!
不知道有沒有看到布丁的舌頭可是有黑色斑點的唷~
之前就聽說舌頭有斑點的狗狗,脾氣可是超兇的
家裏之前去世的另外一隻米克斯黑白,也是舌頭有班點
比起布丁可是更兇好幾倍。

這天風超大而且布丁滿不受控制的,所以大約停留了一個小時就離開了
布丁的蹓狗時間就這樣結束了,之後有新的蹓狗time 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