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  我也來分享一下好康囉!
之前媽 寶 麻 有告知大家的是加入Dog Being 的會員即可拿到試用品,
但我看到消息的時候已經是最後一天8/8 了,
不過抱著不死心的想法還是加入會員了,果真沒出幾天我就收到試用品ㄧ瓶

那時候就想說"真好,我趕在最後一天還是有拿到試用瓶 " 真的開心極了

後來,媽寶麻又非常的夠義氣告訴大家又有 好康趴兔
哈哈~ 現在走勤儉持家路線的我,當然不容錯過!

看到的當晚腦子馬上跑出2家的店名且馬上去找地址
找完寫完後飛快的寄出信箱,每天就等著試用瓶的到來

哈哈~ 推薦2家寵物店就收到了2瓶加上先前加入會員的1瓶
總共救是3瓶嚕!嘻嘻嘻 



收到的時間已不可考,不過大概也是上禮拜的時間啦...
想說也PO一下文告訴大家 POKI也有好康的洗毛精可以用唷!

現在POKI就醇米跟YU的試用瓶輪流用囉! 


如果也希望有好康可以拿,不彷也常常去那邊走走看看囉!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