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要去動手術時,心裡非常之緊張
因為 畢竟是要動眼睛的手術 ~非常的不安

要動手術前 要做的準備動作 其實也不少
因為當天 還會再檢查一次你的視力跟一些術前檢查

再等待的同時 呼~~~說真的 真的很緊張
直到 小姐叫我 可以先廁所 要先準備了

才真正的擔心起來

進去前 要帶手術專用帽還有衣服
眼睛要消毒 之後就都不能碰眼睛周圍的部分

那天 我們有4個同事 一起做
我是第3個,在等待的時候一質要自己 心情放輕鬆 不要怕

但進去後 要開始緊張了
因為 真的要動手術了

一開始會先將你的眼睛 上下眼皮 都各自往上粘起來
不讓你 不小心眨眼 導致手術不便

醫生還跟我小聊天要我不要那麼緊張
剛開始右眼時,真的緊張到身體完全是緊繃的

不過 我就想要讓心情跟身體放鬆
果然,醫生說 "恩 ~ 不錯就是降 盡量保持"

我就漸漸的沒那麼 害怕了
不過 換到要用左邊的眼睛的時候

居然 變超酸的 完全不能控制說.
還被醫生唸說 不要一直往上看...

而且 要用左邊眼睛的時候 我還聞到 焦焦的味道
呼~~ 有點嚇到我了

but,整個過程 很快耶!!!!

跟我想的 有點不太一樣

更神奇的是

我下手術台後 居然 已經都可以看到了說

我的視力 居然已經 恢復了說

真的是太神奇了~~~~

但還是會有異物感~~ 眼睛不是很舒服

等到 過了1小時多後 麻醉 退了後
才是真正 不舒服了時候

到晚上都還是一樣不舒服
不過 那都是正常的

因為 晚上10點多 我就已經不會覺得怪怪的
而且視力 都很正常 我還看電視呢!!

雖然 這是不隊的 but, 哈 ! 我還是不小心看了

嗯~~ 今天就先 分享到這了



下次再說了 不能打太久 對眼睛不好 ^___^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