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 專貼 可飛麻 部落格


以下文章轉貼自哈士奇COCO一家的部落格
簡要說明就是有2件事
1.COCO麻在95年7月6日在她家附近(苗栗頭份)撿到一隻懷孕的哈士奇(過程在這裡)
2.懷孕的母哈哈在95年7月9日生了6隻小土哈 ( 大致的狀況在這裡 )

會在外面懷了小土哈...應該就是被棄養了
就算是走失的,那麼久了
相信不是那麼容易協助她回原來的家

所以
COCO麻想麻煩大家把訊息轉PO出去
就是等1-2個月之後,有人可以認養小狗及母狗

有關認養的原文如下

********************************

 7月9日出生的小寶寶,四母二公,每隻都有一點點小哈哈的味道,我稱之【小土哈】,其實就是「土狗」混「哈士奇」啦,怎麼混到不要問我,因為流浪到我家才三天就生了...

        我覺得每隻都很可愛,其實長得很像,我還真認不出誰是誰,只記得公的一隻黑色長得比別人小,另一隻則比較灰,而且很愛吃....其他四隻都是小母狗,一隻顏色跟別人不同,最有小哈味,也最好認...
        剛出生兩天,看照片還不是很準,因為都長得一個樣,大家都好奇小土哈的長相,先放一些給大家看,我每隔一陣子會放最新照片上來,希望大家多多認養,先相相看那隻跟您比較有緣...
        我希望認養小土哈的人可以幫他植晶片,並且結紮,當然要能愛他囉!請大家多多幫忙,給他們一個溫暖的家,若有意認養,至少要一個月後才能領狗囉!麻煩多多宣傳,相中哪隻,記得跟我連絡,非常感謝您的愛心!
 

********************************

小土哈的照片如下

照片左邊睡出來的,以及盤子裡左上這兩隻是公狗,其餘都是母狗囉!


小土哈獨照

以下是母哈哈的照片及資料


母哈哈的小檔案:
性別:母的--當然囉懷孕嘛!不然是公的喔!
顏色:褐色
體重:約20公斤
年齡:醫生說5歲以內
晶片:掃過,無
個性:挺乖、黏人、不會亂跑
其他:基本口令都懂、吃飼料、有一點點皮膚病、毛都打結囉

********************************

希望大家除幫忙把訊息轉出去
讓有意願養狗的人可以認養大小哈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