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OKI 5歲的 生日, 當然還是少不了 我的貼心準備

其實說是貼心也還好啦, 只是帶牠出去走走 看牠玩的開心我的心情也會變很好

不過,昨晚好朋友來訪. 原本想說 今天就好好在家休息, 但早上有跟阿鋒先生說 今天是 POKI 的生日

所以,早上等他家裡掃墓結束 下午打給我時 就問要帶POKI 出去嗎?

結果 討論了一下, 忘了腰痠疼痛 阿鋒先生就帶著我們倆出去了

平時我不愛帶POKI去多人的地方,因為 POKI 對路人 陌生人 都很熱情愛撲人

不過,怕狗或是不知道POKI的人 一向都是會怕的, 所以我們就去了 [星月沙灘], 帶POKI去了幾次

發現那邊人不會太多 也好玩, 所以這次就帶POKI去那邊跑跑

一到那~ 當然 馬上想要投奔大海~~ 哈哈!! 瞧他大爺 開心的咧

poki 星月沙灘.jpg

其實 POKI 沒有特別愛玩水, 牠只會走走水 往安全的邊邊走

今天也是一樣

poki 星月沙灘.2.jpg

在去比較有水的地方前, POKI 看到別人經過 就馬上衝過去討摸摸

恰巧有人在拍婚紗照, 準新娘 跟 攝影組的大家都還滿NICE的, 不會討厭熱情的POKI

你看看~ 那小子已經作勢撲上去了.... 好加在 準新娘人還不錯還有摸POKI

他們還說~~ 怎麼會那麼熱情阿,  我只好在旁默默的說 : 牠愛陌生人

poki 星月沙灘.3.jpg

當然我不能打擾到他們隨後就將我兒領回了...

之後 阿鋒先生, 一直有嘗試帶 POKI去水比較深的地方玩玩

不料, 那小豬 居然看到浪就逃跑了 一點都不專業!! 看的阿鋒先生跟我直狂笑

poki 星月沙灘5.jpg  

但小孩還是有聽話啦, 我們叫還是會跟來, 不時的往回看我在哪邊!! 哈哈 快笑死我了

POKI 的體力 可能因為牠變胖後有減弱, 所以今天只小玩了 一各多小時就先回家了

一方面比較晚出來 另外一方面 也開始好像變天 有變比較涼了

poki 星月沙灘.4.jpg 

隨後就先載我們回家, 回到家 當然就先洗毛小孩了

洗完吹完, 就準備了 今天的大餐, 其實也還好啦 沒什麼特別的大餐

這次的主食換了 雞腿肉, 不是往常的牛肉或 豬排,想說POKI都胖胖了

吃雞腿肉比較不會長太多肉(自以為)

這次的配角跟主食, 馬鈴薯 & 雞腿肉

大餐.jpg

除了 這兩樣東西外,還有一樣是 上次聚會時 新竹阿熊拔 送的POKI 吃的

輕寵食-雞肉南瓜有機糙米口味,  在搜尋商品時 發現 樂天也有賣

我忘了拍照, 這有詳細的圖片跟說明 樂天賣場 拆開後的內容物跟照片差不多, 一包裝裡有兩小包

想說 今天POKI 生日就乾脆兩小包一起下, 泡水後食用我覺得量OK 不會太多

那可以單吃當餅乾零時也可泡濕軟後跟飼料一起

 所以, 今天的基底就是輕寵食的健康美味食品搭上 半顆馬鈴薯 跟 一大塊雞腿肉

雞腿肉被馬鈴薯 大大的蓋住了, 我可是真的有用喔!!

 大餐.2.jpg

看牠吃的津津有味, 根本想靠近都很難, 只好看牠默默的吃的精光

還拍到一點雞腿肉的形狀,

秒殺

 

看的 POKI 吃的開心 我也很樂, 雖然稱不上什麼大餐

但都是POKI愛的,且平常也不太會弄這些東西只能等生日時小小的讓牠開心一下

今天直跟阿鋒先生說~~ 真的是時光飛逝阿!!  POKI 都5歲咧

心裡只有默默的希望 POKI 能健康 陪我好久 好久, 我就心滿意足了

今天POKI跟我們倆都玩的好開心,希望POKI 也能留下深刻的回憶

 

親愛的吳波波~ 媽咪愛你唷!!

POKI3.3.jpg

 

下篇文預告~ 提前辦的生日趴

( 原本想一次寫完照片都整理完了,但想說我又會碎碎念很久還是改下篇發好了 還有文可以生)

~by やいこ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