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左手多了一份溫度 , 那是你給我的溫暖
讓我有感受到 被愛護 疼愛著,

雖然 有覺得不真實 還小小捏了你好幾次, 還問你會痛嗎?
因為 想要確定一下, 你 - 現在出現在我面前的你 真的是現在 喜歡我 人嗎 ?
這就是幸福的開始嗎?

你要給我的  我有慢慢接收到了
希望 你是那 可以永遠疼愛我的人

好久沒有那感覺了,感覺很奇妙

你說 你也會愛POKI , 希望 你也可以像我愛牠那樣 包容著
我知道牠很皮,對於你很久沒有養狗的人  想必一定會很吃力


但是 POKI 是我的寶貝, 希望你可以接受牠的胡鬧

不管未來怎樣 我都希望POKI 一直在我身邊,畢竟牠只有我
而我還有你,所以 昨天有不小心講到的事情等真正遇到時 我們再好好討論吧!!


謝謝你 的貼心 你的疼愛 

 

~by やいこ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