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帶POKI 去墾丁玩也有好一陣子了, 而且也很久沒跟大家見面聊天聚會光看大家都出去聚會我跟POKI都超想大家的呢 ! ! 所以阿~ 我這個做老母的 , 當然要幫他安排一下行程囉 !

這次的聚會定在 GGWW (Go Go Water World),相信大家應該都聽過跟去玩過我是一直很想帶POKI去玩的, 所以 想到要聚會時就想到 GGWW 了

那時候還有另外備案 B&W ,不過米魯麻說那邊不是那麼乾靜且人狗都很多所以,還是回到初衷 我一直想去的 GGWW, 問了幾位朋友的意見就決定便PO文公告一下囉! 可能是太臨時了有很多家長都有事情沒辦法帶大家的寶貝一同游泳歡樂不過,也非常感謝 有來參加聚會的寶貝們

這次參加聚會的總共有10隻狗寶貝,都非常大家熱情的捧場喔!!才能讓 POKI 也能玩的那麼開心只是 昨天POKI 很吵, 不知道在叫什麼的 很不好意思啦!! 而且 昨天苗栗 天氣超好的耶, 我們的堅持是有道理的

不然 接下來 又要冷了, 寶貝們就不適合游泳了!!

去新竹交流道附近接到 樂飛後就前往GGWW, 到那邊後大約11點多 到GGWW 到了停車場停好車後前往入口走去 就會看到有個迷宮,我們就在猜想應該是狗狗迷宮吧!!

接著就是 室內餐廳的外觀了

首先登場的就是這次的主辦人 ~ POKI 小豬是也

還有久未出現的 衝浪美女 LoaFing-樂飛

接著就是經常出現家暴的 媽寶

在來就是身材越來越婀娜多姿的 柯妮

第一次見面的 小弟 大家都覺得 小弟跟巴特 長的好像哦 ~

接著登場的也是很久不見的 多力 拍的不是很好, 請見諒喔!! 背光啦~~~

定力超強的 窟先生

還有窟先生家的 Mini 也是第一次見面喔!!

真的是 超可愛 超Mini的耶!!

緊接著 登場的也是 情侶檔啦~~

可愛的 米小魯

柯基界裡的183腳超長的~ 含吉

今天集合聚會的時間 在中午, 所以 我們就先在她們的餐廳用完餐後

才讓寶貝們去游泳玩水......

吃飽喝足後.就是玩水去囉!!

我這個大糊塗, 出門前該帶的沒有帶 實在是很糟糕洗毛精 大毛巾 還有換洗的衣物  都沒有帶到

因為沒帶換洗的衣物, 所以我就沒有跟POKI 到水裡玩去那小豬 其實並不是那麼愛玩水, 所以 沒跟他下去 實在是錯的那小子就給我上演 一直往岸邊走路游泳的戲碼

大家看看 一臉烙跑樣, 真的是超娘的啦~~~~~

後來一直烙跑, 所以就換上 救生衣 看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結果, 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 一樣愛烙跑 這是剛好拍到 在游泳的模樣, 眼睛超大的說!!

有必要 眼睛睜這麼大嗎?  寶貝...............

大家持續玩樂游泳去..............

 

 

這時候就會看到 一位強者 一直在玩水

那就是~~~~~ 多力 多力超強的喔~ 多力拔 跟 多力麻 輪流跟他在水裡面玩, 多力卻一點都感受不到很累的模樣耶! 厲害, 厲害.......... POKI 要跟多力 多多學習 學習阿!

 

在玩樂之餘  也要來個合照囉! !

不過 大家沒有很配合 都一直亂動 不看鏡頭, 實在是的!! 所以 我們就放棄了, 拍還有很久 就繼續讓寶貝們去玩囉~

大約 快2點 我們也差不多了, 因為出了大太陽 我們也是會怕熱怕曬黑的~

超好的天氣呢!! 只是風還真的不小

我們就整裝轉移到洗澡區~ 準備洗香香囉!!

先請 麻豆 柯妮 還有 米小魯 來小小展示一下 洗澡專區囉!!

柯妮~ 先沖涼涼 , 準備洗香香

米小魯 吹毛中...........     

此時要 大大感謝 米魯麻的友情贊助=== 洗毛精===, 就是因為沒帶到想說回去再洗的沒想到米魯麻熱情的借我跟樂飛麻 洗我們的寶貝, 真的是啾感心耶!! 愛你啦~~~~

米魯麻~~ 謝謝你讓POKI 洗香香又貴俗俗的洗毛精哦!! 感謝啦~~~~~~~~~

洗香香後 大家在一台推車上曬曬太陽~ 吹吹自然風在這同時 樂飛麻拍到POKI小豬又在發瘋了,亂亂叫的正在看他的樂飛 我想樂飛一定覺得POKI 有躁鬱症

大家看看~~ 樂飛果然 不耐煩了, 不想理POKI了

我想到了~ 應該是POKI小豬 趁我進去室內拿東西時,又在哭么了...........

 

大家開開心心的 曬曬太陽 梳梳毛

等寶貝們乾的同時~ 我忍不住 抱起很久不見的樂飛想要親親呢!! 樂飛麻也抱POKI 來拍各合照

我剛好遮住一隻眼睛~~ 哈哈 耍個矇矓美囉!! 反正重點是寶貝們, 又不是我 對吧!! 呵呵................

洗完澡 也曬的差不多 我們又轉戰到 室內繼續聊天囉!! 這個時候 我才想起來說 戶外有個大草地............................

居然 忘記先給牠們先跑跑就帶去洗澡去了,算了!!

下次好了~~ GGWW 很好玩喔, 我一定還要帶POKI 去玩

大家聊天也聊到 時間也差不多該離開了 小成功的圓滿了這次的聚會

希望下次還有聚會也要找POKI 一起出去玩囉!!! 

身為他的老母買車一半的原因都是為了他,所以阿~ 要記得糾我們喔!!

POKI 跟我  愛大家啦~~~~~~~~~~~~~~~~~~~~~~~~~~~~

最後獻上  POKI 小豬的美照 跟大家 說聲謝謝 期待下次的出遊囉!!

 

 

********************************************

番外篇~~

回到家的 POKI 果真倒頭就給他睡了!!

不過, 他還真的是很愛我的大腿............. 從小到大 都是這樣趴在我的大腿陪我上網 打字跟大家聯絡感情的喔!!

不管是坐車還是在家 POKI 都愛這麼趴在我腿上

來張 睡昏了 近照

這張不知道 我妹是怎麼拍到的~ 糊到了,  但是還是可以看到 POKI 搞笑的模樣

 

寶貝~~ 這樣睡 真的會比較蘇福嗎??

 

 

更多的照片都在~ 請按我

  

以上

 

 

~by やいこ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