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關於柯基的收藏,還不及媽寶麻跟其他家長家裡收藏的多
一方面是自己並不是那麼積極的去收藏(其實是不知道要擺哪裡, )
另一方面則是 沒有那麼的幸運都可以看到或買到

現在就來小小的分享自家裡頭的小物
不過,真的只有一咪咪幾樣東西而已,純粹就是分享啦!

左圖的柯基小公仔是
上禮拜去墾丁玩時最後一天在夢時代樓上的The  DAISO  大創買的,而且只要$39唷!
不僅是這樣東西,它裡頭賣的東西也全部都是$39
當下是跟C&K麻 看到馬上停下腳步選購了起來



右圖合照中的右邊那一各用珠珠編織成柯基的小物是比比麻送POKI 三月的生日禮物
也要感謝她的同事因為她的巧手,才讓我也有可以得到這麼可愛的東西

左邊那各的話, 我想大家應該不陌生, 就是橘子姑姑自己親手捏製柯基造型memo捏土
我收到的時候也超級開心的說, 之前就覺得很羨慕姑姑的厲害跟收到捏土的家長
現在 換我也有了, 所以 我跟POKI 更是倍感 開心呢!

想睡卻被我 限制一定要頂頂的POKI (我是個壞心的媽咪 , 哈哈!! )


另外 久沒有幫POKI 買新衣的我 實在忍不住手癢,還是跑到Momo麻那邊瞧瞧
結果不看還好 一看就還是請momo麻幫我代購2008新一季的衣服囉!!
這次訂購的是Dog Peace 的衣服,質感的部份跟冬天的不大一樣
冬天的裡面好像有刷毛,而春夏款的則是比較像棉質的很舒服 我超愛的


我幫POKI 買了2件   一淡藍一深綠 , 我自己本身是很愛綠色 理所當然就幫POKI買一件
而另外一件淡藍色的 是想說 POKI的衣服裡頭好像沒有MAN一點的色系都是紅色居多,
所以這次就幫POKI買了這件啦~ ~

再來 就來小小欣賞一下 POKI麻豆 為大家來展示一下新衣服

嚴肅帶點睡意的 POKI


人稱 [背影殺手 ] ,就是我囉~


換件不一樣的 fu~


疑~ ~ 要出門了嗎? ?


媽咪~ 是拍完了嗎??  偶累了....................


哇~ ~ 餅乾耶! 那我認真一點囉 ,  媽咪要給我吃唷!



這一件真的不貴唷!! 
税込 才 1,050円
所以 ,我收到後 有點後悔沒多買幾件就是了

以上 就是我 欠文~ 欠很久後的不負責 報導 

請大家在細心等候 積欠已久的文章啦~ ~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