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窟麻的邀請下上個禮拜天30號進行了大約9隻狗狗的聚會
其實很巧的是上msn時問原本是想窟麻29號要不要出來玩
結果,窟麻說29號她不行,而後隨即就跟我說30有個小聚
Poki當然咬死我打下 "一定要去參加" 的字眼囉!

牠可是比我這老媽更想出去玩呢! 

之後就陸續有聯絡要出去玩的事項得知聚會的地點在三義的綠葉方舟
先前就很想去那邊走走了,有許多聚會或是家長老早就帶過自己的寶貝去過那邊了


那天原本好像是為了配合多力ㄧ家才約說下午2點才過去綠葉方舟的
不過後來窟麻又跟我更改時間改到10點半。
當天早上早早就起來準備了,因為小城還要帶Poki小豬去外面散步、尿尿的
出發已經是9點多的是了,原本以為會塞車怕遲到咧!
結果到綠葉方舟的時候才10點出頭去到裡面收費時
收費的阿伯已經說有2隻狗狗已經進去了!

讓我也放心的跟小城帶Poki 進去跟大家會合
ㄧ到那邊就看到橘子跟窟先生在桌上供大家拍照宛如是開著記者會般的努力拍呀拍
Pokiㄧ到那邊馬上加入陣容,也不甘示弱的搶著鏡頭

誰知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怎麼著,三犬都沒有很配合的同時看鏡頭
只能拍到三兩張有對到的,整個就是有給他不配合耶
另外還有看到除了橘子、窟先生外的新朋友  嘟嘟唷!


在跟大家小聊後就到我們要坐的位子下繼續聊天、狗子也繼續互相認識起來
後來007 也出現了接著才是新婚沒多久的媽寶、柯妮ㄧ家
到下午Kuma還有多力才也陸續出現!多力會那麼慢才來
原來是去帶多力去上課上完課才趕來三義跟我們會合的。



這次算一算加Poki 有9隻狗狗現身,其中新朋友就剛剛前面已有介紹的嘟嘟
另外呢!還有名字很妙的 007,007 也是滿壯一個的唷!
不過也很聽麻麻的話 有淡淡的眉毛也超可愛的

最後一個新朋友是隻可愛的三色柯基才5個月的小幼幼
也是從台北下來的Kuma 是小男生唷!牠的毛超軟超好摸的而且還很輕呢!



大約中午的時候跟小城先用一份餐點另外一張入場抵用卷想等下午茶時間
所以就跟小城合吃ㄧ份午餐,我們點了 地中海小茴香碳烤雞排搭配水果醋

它的雞排好像雞腿部分唷!口感還不錯滿好吃的湯跟沙拉也ㄧ般好吃附餐飲料的水果醋也很解膩,中午的餐點吃的還算ok

這期間狗子們打鬧的大鬧、出走去大草地的出走
不過那天Poki還真的是可以稱上是拉屎達人耶!
不知道是因為這1,2 天在小城家吃kiki 的飼料而讓腸胃不適,導致Poki 那天直直拉屎到後面都還是只剩拉稀了還拼命要便便。

讓各位家長看Poki的便便秀,真是不好意思耶!怎麼會這樣咧!!

到了下午各位吃飽聊足後 大家也帶著寶貝們去草地奔跑玩耍一下

意外的拍到這幾張照片,原本好像是柯妮先趴著後來換橘子
不過因為橘子會ㄧ直動想要往前找姑姑還是怎麼著,媽寶居然也跟進 但是媽寶跟進的行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竟是用匍匐前進的方式移動方向,我們在旁邊的人
是看了大笑耶!!還直說 " 媽寶你是在在當兵訓練嗎? 學人家匍匐前進咧"
有夠可愛好笑的啦!!

另外,大家來猜猜看左下角那張圖同樣是ㄧ樣的胸背袋
誰可以猜出,誰是窟先生 誰是Poki 呢!


那天我跟窟麻兩個人還在說,可不要抱錯狗子了兩個也黏很緊胸背袋也ㄧ樣。

在聊天的過程中偷綁架了別人家小孩拍照,噗噗。。。。



有些沒拍到的狗寶貝,不是阿姨不喜歡妳們唷!
像是嘟嘟會兇我,我就不敢抱你了
007顧著玩我也怕你生氣不理我也就忘了把你抱起來拍照了
多力呢!你太晚來了,我都要走了你才出現當然也就不會想到要跟你抱抱囉!
橘子呢~你太忙了到處交朋友我都沒機會抱到你啦。

所以呢!照片就只有窟先生、媽寶跟柯妮囉!

禮拜天那天真的玩的狠開心唷!雖然沒什麼瘋滿熱的
但是大家還是聊到好起來,還拍起了入園卷呢!
姑姑在排列入場卷的時候才知道原來並不是每一張都ㄧ樣
所以大家玩起了拍入園卷的舉動,將所有的入園卷圖案照片拍了起來


每一張都不一樣都好美、好漂亮。

我沒有拍很多照片都是狗狗的倩影比較多,不過久久ㄧ次的聚會真的狠開心
沒有辦法每個禮拜都出遊都跟大家聚會真的狠可惜。
但是每次出去都玩的狠開心就也很足夠了!

下次有機會可以出去玩,記得要找ㄧ下Poki唷!
Poki可是跟屁蟲呢!所以呀,要記得約Poki呢!

9/30 綠葉方舟聚會更多的照片都在這邊,按一下囉~

下ㄧ次的活動應該是21號的柯基運動大會
有興趣的朋友們也來一起加油唷!這次ㄧ樣是在苗栗,在飛牛牧場舉辦唷!
相關訊息可以到 http://www.corgi.com.tw/board.asp?sn=1867 這邊查看一下!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