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跟小城還有Poki 去墾丁是大約一個月的時間吧!
那次的旅行充滿著大雨,使得那時的我們根本就沒有玩到什麼
只有穿著雨衣還有Poki 坐在推車內逛街,就差不多這樣了。
(說到這,之前的遊記都還沒有po )
除了第2天約中午的時間天氣陰陰的沒有下雨,
我們才到恆春那邊找中餐跟走走晃晃,還有到後壁湖買生魚片
所以囉!那次的旅行只能說可惜,不過有吃到俗又大碗的生魚片。

這次又去墾丁多半因素是想要多少彌補一下之前沒玩到的遺憾
但也是因為同事在約要去玩而且只去2天,所以就也滿爽快就答應了。

這次的成員有6個女生+2個男生,都是公司同事
裡面已經作為媽媽的就有2個,不過因為在公司我們這群最瘋、最好,
才讓我們都可以一起約出去玩之前去日本玩也都幾乎有她們。

這次的墾丁行是在9/17,18兩天,選擇的民宿是位在墾丁大街上的
元氣老爹,原本是要選擇姐姐她們之前有住過的檸檬樹
但同事們都說想住在墾丁街上就好了檸檬樹是在南灣那邊
他們覺得頗遠,不過我真的好想去住看看檸檬樹唷!
姊跟妹都說到好好,讓我也超想去住看看,兩家房價沒有差多少
如果,下次真的還有機會我一定要去住檸檬樹。

我們大概下午就到了在check in前就先去租摩托車ㄧ天一台$400 
還到明天中午3點前還讓我不禁覺得,不是暑假去真的可以賺到。
下面就是元氣老爹裡的擺設


屋內的擺設不會形容是走什麼tone,但讓人感到很舒服
大廳還有盪鞦韆的搖椅可以做,讓很多同心未眠的朋友都很開心。

我們到的時間還沒有到CHECK IN 的時間,所以我們一行人就騎著
租的摩托車到處跑而且一群人玩起來,真的很瘋很好玩。
船帆石留影


停留在船帆石拍幾張照後就跟著去鵝鸞鼻燈塔,我們走的路線也是都很悠閒的晃晃
並沒有很精心的計畫要去哪要,平時工作辛苦的我們就很隨性的亂走。

鵝鸞鼻燈塔


鵝鸞鼻燈塔那邊也待了滿長的一段時間,大約20幾分鐘吧!
天氣熱也會變的不想走,只想悠悠哉哉的享受在墾丁的時光
所以走到哪停到哪、走到哪拍到哪、走到哪聊天到哪。

其實有很多很搞笑或是美麗的照片都在我同事那邊,自己這邊的都是
胡亂拍連拍照也都走隨性路線,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隨性了點。

另外突然想到,這次的旅行是不能夠攜伴的唷!
完全是同事間的玩樂,所以也別被我放的照片給誤解了。
同穿綠色系的2人完全單純同事,只是被我們拱著一起拍情侶照

合照唷!!右下那張照片是跟元氣老爹的老板娘"老媽"的合照唷!


老爹跟老媽的接客態度跟對應都超好的耶!唯一讓我覺得可惜的是"早餐"
老爹他們的早餐是給他們的早餐卷到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
而且ㄧ個人只有$35可以點餐,讓我覺得有給美中不足
我喜歡的早餐是飯店or民宿 幫我們準備的早餐而不是還要自己貼錢且外面買的
(哈~ ~ 我會不會要求太多啦!!)

玩鵝鸞鼻原本緊接著要去佳樂水,還在往佳樂水的途中
我們大夥模坊了像  "荒野大飆客 "似的,車著摩托車在大馬路中狂奔、嘻笑
甚至8個人還坐在大馬路中拍起照來,整個就是太high了
不過還沒到佳樂水就被迫離開那邊了,因為我們其中一台摩托車快沒油了只好離開那邊下去加油囉!
想說反正行李都還沒搬到房間就順道加完油就check in再將行李放到房間去

但在要回去的同時,經過Go Car 賽車, 同事們就好想進去玩
所以,我們又停下來去玩gocar囉 !

賽車囉 !

我原本不想玩的,想說那麼刺激的遊戲 我大姨媽還找我玩
我應該不適合,結果還是受不了同事們的鼓吹 我還是下去玩起賽車了
  賽車實況~小片段


玩完後真的覺得還不錯玩,不過 那方向盤真的很硬、很重
害我當下就覺得手好酸, 回老爹那邊時手還會ㄧ直抖咧!
隔天還真的給它" 鐵手 "
 
青山賽車,那天不是暑假也不是假日,所以我們就殺價20圈 $80


緊接著就回老爹放行李放完後,就是要去吃姐姐直說好吃的《小杜包子》不僅是姐姐說好吃,爬文時也都會看到很多人說好吃,只不過包子的價位滿貴的.而且現場排隊還要很久
包子出爐還不是說可以隨便挑,是現場出爐的包子有什麼就得買什麼
所以呀,生意真的很好
排隊的號碼牌.我們前前後後等了一個小時多 ; 出爐時還有包子歌唷!
 另外還有排隊人潮



小杜包子是往恆春的方向經過後壁湖指示後,走快到恆春時就會看到招牌了

等完、吃完包子後,當然就是前往後壁湖的方向囉!
自從上次跟小城去墾丁,就跟大夥們說《輝哥生魚片》是真的很有名
且俗又大碗的,上次買$100 我跟小城都吃不完咧!
所以呀!下面各位看到的 可是 $200
俗又大碗,$200 吃到吐 重點還是很新鮮呢!


大家吃到最後還用分配的,吃到大家都不大想吃
原因也是因為我們只有吃生魚片,沒有吃輝哥那邊的熱炒
輝哥那邊只限於生魚片好吃,連元氣老爹的老媽都說
生魚片很讚但熱炒不要在那邊吃要去吃《阿利海鮮》的。

我們同事也有做功課也知道阿利的海鮮很好吃
之後吃完生魚片就趕快去阿利那邊吃晚餐,前前後後點了5個菜1個湯
外加一瓶飲料也才ㄧ千2百多,水煮蝦子超新鮮的


吃完晚餐當然就是回元氣洗澡囉!洗完早就還是要逛逛墾丁的大街
這樣才像是有去墾丁麻 只不過東西有變貴且不好吃
例如吳師傅滷味就變不好吃了!
不過我們沒有吳師傅滷味是買另外一家,但是那家還真的是無敵霹靂貴的
王子面ㄧ包要$20 , 大腸ㄧ兩要$50 , 甜不辣2片要$20
整個就是貴耶~ ~ 我忘了是哪一家滷味 ,但是 很明顯的看出那家的生意比較好
我只記得那家的制服圍裙是黃色的,其他忘記了! 哈哈哈哈

逛完大街後就買買吃的東西跟要喝的小酒(我們買的是ICE啦~)
回房間玩 激爆骰子樂,大家興致超高的啦~
好像是人家說的" 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 " (請用台語翻譯 說唷! ) 哈哈哈...
玩到超瘋超大聲的耶!還ㄧ度被抗議只好小小聲的玩
玩到12點多我們也就散場了,結束了一整天好玩的行程了!

隔天 中午去吃泰式料理還去了社頂公園,下午1點多就離開了墾丁去高雄了
因颱風來襲,墾丁的風也大了起來 。
但在此刻北部不知道刮風下雨到一個什麼程度了


去高雄時就去夢時代逛逛走走,沒去過當然就新鮮啦!(〃^∇^)
還到B1 去找 想買Poki的東西,但是好像沒什麼東西好買就逛逛就跟同事會合囉!

不過呀! 很興奮的是B1的寵物達人裡有買狗狗且還有2隻才3個月的柯基唷!
還拍了動態看看他們的活力呢!
2隻可愛的柯基,但價錢就不可愛了,2隻都要$45000


價錢還滿嚇人的就是了,不過2隻都好可愛唷! 
在夢時代逛到4點多就準備回新竹囉!!夢時代很大滿不錯逛
只不過 不知道哪裡是哪裡逛起來還吃力的!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超市呀!
噗。。。同事們都在找超市要逛,結果都找不到

最後就在夢時代結束了我們2天ㄧ夜的墾丁之旅囉!!


~by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