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ㄧ篇小聚文有介紹到我們9/9那天是要去參加位在市府有舉辦一個活動
「2007動物呼喚為2007年動物保護月系列活動的大會師
這天也變成了,動物節。 ( 阿咧~ 那樣不就跟重陽節同ㄧ天了    噗...)
那天的內容大致如下
「 動物呼喚 」 音樂創作大賽、 美麗動保文字圖像特展、 您領我養之狗狗相見歡
愛犬迷宮爭先賽、 飛球表演賽、 防爆犬演練示範、 犬隻服從訓練表演


雖然活動看似很多,但實際有玩到的幾乎沒有
但那個園遊會反倒是像另一個小型的寵物展!
因為呀!也是有很多飼料的廠商在送是吃包、流浪狗認養還有多了幾樣
免費檢查的項目裡面有各式的疫苗注射,當然我們去的重點呢!
是要去檢查一下心臟方面的疾病。
關於心臟方面的篩檢這邊有大致的說明
http://blog.sina.com.tw/tgsblog/article.php?pbgid=36046&entryid=513081

雖說POKI現在才1歲半,但是有免費的檢查跟知道POKI的身體狀況
我更是努力的說服小城叫小城帶我們去台北做檢查囉!
最重要的還是要去見見大家的柯基寶貝,這次去台北遇到滿多熟人、熟寶貝的

先露臉的寶貝們還是剛剛吃飯的成員們!
我跟比麻還有COOKIE麻 都有帶推車,而且我跟比麻的推車是ㄧ模一樣的款式跟顏色呢!
沒有說好唷!可是意外發現彼此的推車是同ㄧ款,你說巧不巧


我們三家在停車場時,三犬拔忍不住也說他們也要買一台推車了!!
我覺得有推車真的很方便耶!雖然很多路人都說我的寶貝很幸福、命很好
不過也是因為POKI牠的腿很短路人總是會不經意的踩到牠,
為了不讓我的POKI寶貝受傷,所以我跟小城就也買了推車給牠坐。

我們在走走晃晃之餘真的遇到不少認識的,像是每次都會義務參加活動的
多力家,當然也會看到愛護水的多力囉!!
多力這天也沒有很配合我拍照,不過呀!! 阿姨我還是很喜歡你呢!!

你都這麼乖跟拔拔麻麻出來參加活動,真的乖寶寶呢!

另外還有遇到在很久之前陽明山聚會認識的 "阿布 " 牠也是重量級的可愛寶貝唷!
那時候在陽明山聚會時,就已經領教牠超高的技巧了!
聚會的時間我剛剛查了 ㄧ下,居然是去年8月的事情了!

這天阿布也有做推車唷!只不過阿布的推車真的該換了
前面的部分都垮了,阿布唷~ 你要撒嬌教你麻咪買新的推車給你坐唷!

這天的攤位真的很多,琳瑯滿目的逛都很熱也滿累的!

下車後居然忘了戴帽子下去,ㄧ路就是持續很讓的狀態
讓我跟POKI還真的吃不消,只覺得好熱、好熱呢!!
逛完全部跟噓寒問暖後,不知不覺就到了要檢查的攤位,雖說預約04:10開始
但是我們過去的時間去04:00,YUKI跟IO都準備要抽血了
所以,POKI也就跟著排隊等抽血!
這是檢驗只要狗狗的血液即可得知比例是否有偏高,如果沒有偏高的話!
可以的話 ㄧ年作ㄧ次複檢即可,但指數高的話就要趕快問問自己常就診的醫生了!

以下就來看看POKI那小子被抽血的模樣吧!!

準備抽血中護士先生找血管;原本第一次用硬針Poki掙脫,這是第2次用軟針抽血    



 抽血完畢,護士先生幫poki 纏透氣膠帶; 終於完畢了, poki 也就終於鬆了一口氣



ㄧ連串的抽血,POKI整個就是不受控制
是因為天氣熱無法抗拒那疼痛 or 整個情緒還是很HIGH 咧 !
我也不清楚,不過POKI也乖乖的抽完針了現在就等檢驗報告14號出來囉!

做完檢查在小晃一下,也4點半多了!
我跟小城走著走著又遇到三犬麻ㄧ家在休息,我們也跟著坐在皇家搭的休息區休息
休息的時候,我這愛拍照的麻麻,ㄧ樣還是拿出相機~ 拍拍拍。

這次拍的,大家都很合作有看我這邊唷!!
我想是大家的寶貝都累了,就也忽視了鏡頭的存在

但拿滋這對父女孩是不給我面子,還是ㄧ樣要跟Jungle ㄧ樣玩默契嗎?都要看同ㄧ邊
三犬麻ㄧ進會場就戴起帽子,讓POKI好生羨慕呢!
POKI還沒買到帽子,不然的話!也可以來個帽帽篇特輯 哈哈哈.. .. .. ... ..

這次的活動就在休息中結束,我跟小城是北上台北來參加活動的
所以,5點出頭就跟三犬麻她們ㄧ家說掰掰了!!
真是捨不得那麼快就要回來新竹了,不過 玩的有開心唷!
只是天氣熱了些!不過也好啦,不要下雨我就好了。

謝謝三犬麻ㄧ家跟拿滋麻ㄧ家跟POKI玩的這麼開心
另外還有比比麻跟Cookie麻 不好意思唷! 走的有點匆忙卻忘了跟妳們say bye! bye!
真是不好意思!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來玩呀!POKI會很愛的,只要比比願意再跟POKI玩唷!
第一次見面的Cookie 麻 ,真是不好意思沒有跟你聊很多
妳們家寶貝也都在外面玩,我也沒有拍到很多照片!
下次還有機會的話,在一起出來玩唷!可以嗎??
喜歡POKI的家長們下次出去玩也要記得找POKI唷!!


最後獻上 POKI帥帥的大頭狗照片,給大家笑ㄧ下囉!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