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9/9 動物節在台北有活動,看了三犬麻的文章才知道
所以,也就馬上想要爭取線上報名啦~
ㄧ上去看果真大家手腳很快,只剩下9號4點過後1.2名的名額而已。
POKI當然也要報名到囉!
不過,預約的時間04:10~04:20,就在想說那要不要中午就上去
也順便問問三犬麻跟也有預約到的比比麻,看要不要先來去吃中飯聊聊天
在一起過去市府那邊檢查。

預約好的那幾天就陸續跟YUKI麻討論要去哪邊吃飯
剛開始說去烏來,後來又想說去烏來的話還要去市府好想會有點改
會讓聚會沒多久就會離開了!!
所以呀!後來就決定去位在羅斯福路上的
"快樂動物花園" 吃飯了!!

我們約12點吃飯,最遠的POKI家先到接著就是三犬家緊接著來的就是
比比家
另外還有新朋友COOKIE家,COOKIE還有帶她可愛的KALUWA小朋友ㄧ起來唷!

ㄧ見面當然就是狗子們的遊戲時間了,只不過POKI那小子好想瘋馬似的
叫都不會回來,明明每次聚會都要先耍自閉先,這次居然玩起來了!
而且還都ㄧ直找唯一認識的比比玩,有好幾次被我看到差點要將比比給上了!
厚~ ~ 真是有夠危險,比的耳朵也都是POKI的口水!
每次見面都要先洗禮ㄧ下先!真是的壞小孩都只會欺負還幼小的比比
你會還幹麻咧!! 真是的
另外,還要跟比比麻SAY SORRY 咧!POKI都欺負比比還有都猛衝你的臉
我看呀!比比當POKI的童養媳好了,噗.... 說笑要的啦!
要是比比當POKI的童養媳,我想小城家的kiki 應該會大吃飛醋 

↓下面就是POKI認識的新朋友們,除了比比外

在動物花園裡每個狗子看到鏡頭就是閃,都沒有幾個是有拍到正面的
就拿拿滋來說好了,每張幾乎都是低著頭
還有YUKI家也ㄧ樣,都很不配合唷!!害我還想說要幫妳們拍美美的
實在很不給我面子,不過也沒關係啦!我有跟妳們玩到就很開心唷!


雖然照片都沒有正面的模樣,但是妳們都是超可愛的寶貝呢!!

在玩樂之餘當然也要填飽自己的肚子囉!
在動物花園裡的菜單就是以看板上的餐點為基準,想吃什麼上面ㄧ目瞭然

以上餐點皆有附餐飲料,咖啡、紅茶或奶茶另君挑選唷!
我點的是海鮮義大利麵,原本想吃椒麻雞的不過都要等10~15分鐘
但YUKI麻還有比麻他們都點椒麻雞,整個就是要等超久
所以,我也就點安全ㄧ點的海鮮麵,小城原本也是打算吃椒麻雞
但小城更是不喜歡等的人,所以他也就改點義大利肉醬麵了!!

我的海鮮義大利麵跟椒麻雞都還不錯,但小城的他覺得還好
不過也是因為,當時有位大姐阿姨再跟我們說小黑剝皮的事件,讓小城
完完全全的吃不下越吃越噁心,其實小城還滿生氣的!
因為他覺得那大姐都自己吃完麵了再跟別人說剝皮事件,但他還在吃而且
還是吃肉醬麵,整個就是很不舒服。
所以那天小城的臉我覺得超臭的,YUKI麻妳們不知道有沒有發現

我們呢!一邊吃飯一邊聊的天,吃完後就也到外面明亮的地方
開始了像記者會般的形式,幫著各位寶貝猛拍照片為了就是要留作紀念呢!
下面就是各位寶貝的美美照,拿滋也很配合的讓我拍的照片唷!
↓YUKIㄧ家大小

只不過 眼睛還是不看我,到底看哪裡呢!!其實牠在偷看YUKI麻呢!

另外,也意外拍到JUNGLE跟拿滋兩父子的默契照唷!
往都一邊看不知道是再看IO還是哪位美女

而且,比麻很有力氣的抱起重量級的拿滋,整個就是很猛唷,是吧!
這次的小聚,大家的照片拍了不少也玩的很開心
當然也有上演搶食篇~ 有了餅乾,我們這些做拔麻的
好像就被晾在一邊了!

不過,這次聚會還是有娛樂時間!

當然就是AMY的強項,頂餅乾+站立 時間都超久的耶!
AMY真的厲害,牠可是已經8歲的寶貝了居然還能夠那麼有活力唷!
比比呢!當然也不能輸姐姐AMY也還玩頂頂。

另外,放A-Ki的照片是因為第一次見面要多多介紹一下
不過,A-Ki都超黏麻咪的,在室內的時候都不看我
都只要窩在麻咪身邊耶! A-Ki也真的好可愛唷!跟YUKI真的也都好像
那眼神都好美、好可愛。

這次的聚會真的玩的很開心唷!POKI很久沒有聚會了
這次能小聚會到真的很棒呢!
最後來玩各小猜謎好了,意外拍到一位肥屁屁
我們來猜猜那肥屁屁是誰的好了!!!



提示1.~ 重達18KG的肥屁屁唷!!

提示2.~ 在場重量級的寶貝們,都差不多是YUKI夫婦倆+小孩們唷!

應該很好猜~ 所以!大家就動動腦,看看有沒有什麼相似的地方唷!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