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臗友會 辦的活動,被媽寶麻點名了 (我交作業囉!
還幫我想了更新 Blog 的理由呢!真是貼心的媽寶麻

 我對寶貝的承諾 網路串聯活動
 

 

不過也是真的啦! 最近都不知道在懶什麼,夏天整個就是懶也就算了 
討厭的下雨天也不見我有比較勤快,但是 大太陽 跟 下雨天 我還是喜歡大太陽

我不喜歡濕濕的感覺而且哪兒都不能去,所以 我不喜歡下雨天。 

另外 又興趣的家長也一起來呀!!
  

活動辦法:
1. 即日起,請在自己的部落格或管理網站發表一篇對自家寶貝的承諾,字數不限。
2. 承諾的對象不分貓狗鼠兔豬鳥魚龜…,不分公母體重年紀,不分腳有幾隻、毛有多少,
只要是你最愛的,通通都可以。
3. 請在文章開頭或網站顯眼處貼上本活動的貼紙及連結。
4. 發表完後,請將文章連結放至此篇活動主題下。
5. 點名3位朋友發表以『我對寶貝的承諾』為主題的文章。
 





親愛的 POKI 小豬: 

你到我的生命裡也已經有1年5個月又1天,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但是麻咪要求的更多,我希望你能夠ㄧ直陪我到 

結婚、生小baby、再養1,2 隻狗狗跟你作伴 

我知道平常你在家無聊的時候,我都不能夠ㄧ直陪你玩 

因為麻咪要上班、要跟朋友交流、要跟你拔比出去閒晃 

所以,並不能夠時時刻刻的陪在你身邊。 

雖然平常的你有很多很頑皮的習慣,

平常的你很搗蛋、會故意不理我、玩樂的時候會不小心咬到我肥大腿

甚至是啃我的頭洩恨,我上班的時候還要委屈你在籠子裡回到家還要幫你清無敵臭的便便、

帶你出去的時候還要到處作記號讓麻咪對店家很不好意思、有了食物就不認我這個娘的、

還ㄧ度懷疑你只愛拔比不愛我。



不過總總的一切,我都深信你還是我最親愛的寶貝小豬 

如果不是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我根本就無法好好的享受我的人生 

所以我相信你就是我的一切,而麻咪一定也會永遠在你身邊陪你玩樂 

真的非常 非常希望我們能夠永遠的生活在ㄧ起,

以後我跟拔比的 新家裡面也老早幫你安排好只屬於你的地方 

希望你能跟我還有拔比永遠快樂、幸福的在ㄧ起唷!!






點名的時間到了

要點誰好呢!有三位朋友也要乖乖的交作業唷~
我也很不想點名,不過 說出對寶貝們的心聲也是很不錯的唷!!

1. 肥貓 ◎ M i ki

2. 週邊商品都跟 Pokiㄧ樣的 ◎ 比比  

3. ㄧ樣很久沒更新Blog ◎ 亮亮




~ by やいこ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