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いこ のblog
♡真正愛我の人出現囉~~

噗~真的是越來越懶的我,現在才要PO 慶祝父親節的文.
真是很歹勢,不PO ㄧ下 我的Blog 好像又很孤單
所以,還是來POㄧ下囉!

今年的父親節還是依照慣例提前慶祝,因為大家都要上班
且老爸的攤子也都固定休禮拜六,所以囉!
(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老爸在清大賣小吃,不過沒有很常提罷了 :D )
8 / 4 禮拜六提前慶祝了而且是中餐
因為 正當兵的大弟,禮拜六下午就收假了,實在無法吃晚餐。

說到這又要牽扯很多了,因為我那龜毛的老爸老媽只鍾愛,位於楠中街 " 荷竹園 " 
可不是武陵路那家荷竹園唷!是楠中街那家,因為楠中街那家比較好吃
老爸愛的、習慣的大概就是因為喜歡吃合菜且老闆很親切,等等的.....
所以,我們家前幾年的父親、母親節都是在荷竹園慶祝

而今年真的很不想再吃荷竹園了,所以一直問老媽今年到底要吃什麼
我那老媽每次都說隨便,但是每次帶他們去吃別的,都說不好吃
甚至好幾次姐跟我都已經很生氣,就還乾脆都吃荷竹園咧!
雖然說父親節,但是都還是得挑他們倆夫妻愛吃的
就是因為這樣,我們這些作子女的可說是絞盡腦汁呀!

後來,老媽實在也想不到要吃什麼,就說不然吃西堤好了
老媽吃過西提她覺得還不錯,啊~爸沒吃過,所以就暫定西提了
不過,那時要定位時電話都沒人接,所以就麻煩姊訂位了。
(那天決定要訂位的隔天我要上班,所以就拜託姊了)
結果,誰知又變卦了 不知道是小弟 or 老媽說
沒吃過 " 陶板屋 " ,想說去吃看看

而我是沒差了,我是都吃過 哈~ ~ 都是跟同事還有小城去吃過
且陶板屋的服務讓我覺得還不錯,so.... 就決定確認 " 陶板屋 " 了
當下吃飯還滿趕的,因為前一天我跟姊都上班都沒有時間去買禮物
所以,只能衝早上的時間跑去買!但我們又預訂12:40的位子
整個買禮物的氣氛都是,趕。。。趕。。趕。 

不過,幸好那天老爸好媽都還算準時,不然平常的話!
都是要我們三催四請,大家才會到齊。

好不容易大家都到齊了,當依照慣例就是 拍。。拍。。拍囉!
我們家的小孩,都是自拍狂,哈..哈~ ~

上排左一是 我跟姊,姊那天故意裝可愛~ 受不了
上排中一是 小弟跟不小入鏡的我~ 小弟最愛拍這類型的照片了,故意不看鏡頭的
上排右一是 小妹,那天妝有濃唷!~其實是因為眼睛小,故意一定要畫煙燻效果
中排左   是 小弟+正在當兵的大弟~ 噁! 我現在才發現, 大弟也故意裝可愛...
中排中   是我可愛的媽咪~ 媽咪故意縮臉,雖然 臉原本就不大, 嘻嘻.......
中排左   是那天的豬腳,喔~ 不對啦! 是主角,我那越老越年輕的老爸,爸.. 父親節快樂唷!
下排左 是倆個故意不合照的,可愛夫妻檔~ 清大 榮茂滷肉飯的老闆、老闆娘
下排中 是ㄧ樣愛自拍的我,那天的我都還是ㄧ樣。(A~~好像在說廢話,噗~ XD )
下排右   是我可愛的豬小妹跟我最愛的媽咪~兩個人居然偷偷拍照

其實 那天沒有拍很多照,一直聊天說話都忘了!
甚至連食物都懶的拍,因為我想說滿多人吃過陶板屋了
所以,更是沒有很努力的紀錄要多寫的食記
不過 還是有一些些囉!

簡單的來說,就是有前菜,杏鮑菇-左圖一
沙拉,海鮮水果沙拉-左圖二;湯,蟹肉海鮮濃湯-左圖三
   
湯,山藥排骨湯-右圖一 (爸點的山藥) ;
飯糰,有2種口味- 鮭魚炸飯糰 & 鰻魚飯糰- 右圖2, 3
剩下的,就沒拍的... 因為想說滿多人吃過就大概帶過了 ,

那天老爸收到禮物倒是滿開心的,因為送了一雙勃肯脫鞋+2件POLO杉
而且還是很青春洋溢的唷! 哈哈哈.....
     
      老爸,父親節快樂唷! 

-- -- -- -- -- -- -- --- -- -- -- --- -- --- --- --- ---- --- -------
哎呀~ 都沒出去玩,也沒點可以PO文

只好 補各 慶祝父親節的文,充充版面囉!
寫的還滿心虛的.... 
不過,我也寫了很久,有時候都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
每次寫 Blog 都要寫的那麼久,但還不一定有內容。
噗~ ~ 我a"害 啦!! 詞窮到一下不行......
就先降好了,這篇收尾也收到好爛。。。。。。。。。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ikowu 的頭像
yaikowu

Poki 小豬 の 生活大小事 ,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orgiMiki
  • 小瀅!!我跟妳一樣,雖然平常很愛東拍西拍!!但真的寫不出什麼東西來!!
    我也是詞窮得很@.@
  • 哈哈~~ 是丫!沒錯,這陣子
    真的是詞窮要命呀!! 不過 照片到是累積很多 , 噗~~ XD

    yaikowu 於 2007/08/10 22:31 回覆

  • 媽寶麻
  • 真的吼~
    每次寫部落格真的想不太出來捏~"~
    不過你們的家庭聚會很多
    感情都很好捏!!讚啦!!
  • 是丫!! 我們家人的感情都不錯
    所以 ㄧ有空 就想要出去聚聚吃好料了
    如果 遇到節日更是不能放過

    blog 快荒廢咧.....

    yaikowu 於 2007/08/19 23: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