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拖了好久才又補PO 文了,天氣熱還真的會影響打字的情緒耶!彡 ⌒ ミ
要補PO的文其實是在 7/ 27幫小城的 Birthday 慶生
原本跟小城是沒有要打算要ㄧ起去吃飯什麼的,因為他那天有加班
又想說要省錢,還說都已經買禮物了!他就說不要吃飯好了,當作省錢。
當下就想說不可以,不過小城決定的事有時很難改變
所以,我就沒有很堅持一定要跟小城去吃慶生的晚餐。

不過就在小城生日的前ㄧ天剛好跟小城以前的同事兼同梯~ 世瑋 
在MSN說著要跟他女友買面膜的事情也提到說他很久沒有跟小城見面了
問說"禮拜六有沒有放假 ( 那次休假休五、六)要不要ㄧ起出來吃個飯什麼的"

但我就跟世瑋說禮拜六小城要上課,還要問問他 

世瑋後來又想想就改說禮拜五晚上呢! 

我就說
禮拜五,27號小城生日耶!

他就說:對呀!我知道呀~那樣的話 小城一定就會出來了

後來,我決定後就也迅速的上網查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就想說去PTT 看看美食版
有沒有評價還不錯的,看著看著就想到說,姊姊之前有問說要不要ㄧ起去吃看看
在世界街跟大同路那邊有ㄧ家【世界大同】,聽說還不錯吃評價還不錯
剛好在爬文的時候有小小的看了ㄧ下,別人寫的食記就跟世瑋提議看要去世界大同吃嗎?
又碰巧世瑋之前也想去吃看看,所以就先決定這家了!
我訂完位子後就打電話給小城說,明天他加班完後要ㄧ起去吃飯還有世瑋也會到......

那天考慮到baby 約莫7:30下班且他一定會先回家的,所以27號那天就定8:30的位子
結果,誰知道竟然6點半就已經回到家了,所以呀!我們早早就去市區晃晃走走了
因為訂了8點半也不好意思再改了,而且世瑋那天也有上班。
所以,我跟小城還到大遠百逛了好久咧!
逛到不小心又買了一件衣服 ( alasha的小花襯衫),
不過幸好有小城給我的1千元禮卷,那件衣服才貼了300百多吧!忘了(ゝ∀・)
゚・:,。゚・:,。★゚・:,。゚・:,。☆゚・:,。゚・:,。★゚・:,。゚・:,。☆゚・:,。゚・:,。★゚・:,。゚・:,。☆゚・:,。゚・:,。★゚・:,。゚・:,。☆
試穿、等待,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先到那邊等世瑋了
ㄧ到那邊當然也要拍一下特別的招牌囉!


等著等著世瑋都還沒出現,無聊的我就開始玩起自拍了♪:*:・・:*:・♪
小城 搞笑三連拍.. ..

終於在8點半多一些時間,世瑋終於出現了,其實也沒遲到很久是我們太早到了
小聊了ㄧ下,我們就被帶到2樓去準備用餐了
其實 因為已有小爬文,所以就大概決定了要嘗試哪一個餐點了


沙拉、海鮮濃湯手工麵包(圖中上排)都是ㄧ樣的,只是沙拉我跟小城都是點橙汁醬
還滿酸的,怕酸的人可以不要點橙汁醬唷!世偉則是點safe 的凱薩醬
另外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手工麵包圓圓的看似ㄧ般,但口感我覺得滿紮實的
且還要搭上店家附的麵包沾醬,哇~ 整個就是好吃耶!!♪:*:・・:*:・♪
再來就是主菜了,我點的是左中圖的~〈柳松羊肩義大利麵〉
這一個我還滿推的,敢or 不敢吃羊肉的朋友們都可以嚐嚐這道唷!
因為它的羊肉完全沒有羊腥味,整個有給它嫩唷 (ゝ∀・)

小城點的則是圖中2排的~〈天國麻辣牛肉墨汁麵〉名字很嚇人
所以我不敢點,小女子我是不太吃辣的人看到麻辣2個字馬上退縮了
不過 小城跟我也都覺得很不錯吃牛肉滿嫩的,但我覺得不是非常好咬
且它的麻辣味比較感覺像是辣粉造成的,並不是調味的sauce
所以有點扣分掉了,整體來說都很ok了

最後就是世瑋的餐點了,我沒有很仔細看世瑋吃什麼是知道
它的是焗烤飯,中右圖就是世瑋點的餐點,好不好吃呢!世瑋只覺得太鹹。
哈哈~ 整個吃下來也很飽了
飯後ㄧ樣有餐後甜點跟飲料,我點的依然是我最愛的 cheese(右下圖)
小城則是提拉米蘇(下中圖),世瑋跟我點的一樣都是cheese cake
口感 soso 而且另外不解的是,在一家義大利麵料理的餐廳

甜點蛋糕怎麼會是用,ㄧ般人家慶祝特別節日買蛋糕用的蛋糕盤(紙盤)
是忙到沒空洗還是什麼原因咧!如果單純只是用一般的蛋糕盤
那這樣的話真的覺得超廉價的,吃到感覺沒有很好耶!
甜點也是重要的一個環節豈能這樣隨便帶過咧!
排除太鹹的焗烤飯跟甜點的紙盤子,其他我都覺得還ok
心裡有各不錯的評價。


最後就來小小帶過,店內的景色了
他們的店滿朝向小復古的風,有很邪的樓梯、壞了當裝飾的時鐘
店裡的服務人員也滿親切的!另外還有一點,店裡無任何折扣
除非是跟他們買他們自行發行的會員卡,不然的話是沒有打折的
還滿不可思議的,居然ㄧ點折扣都沒有。。。。

下次,希望再去的時候能夠再好吃2,3倍 (ゝ∀・)
另外 再搭配 poki 的 帥照 ,來恭喜拔拔的生日囉!!哈...

新竹 世界大同

電話:03-5252453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大同路176號(世界街與大同路交叉口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