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 這天去了寵物展最後ㄧ天的發表,前篇有介紹到。
我們待在世貿ㄧ直到將近快 2or3點吧 !哈,有點忘了
我只知道我們要出發到九份的時候已經是3點多的時候了
會想要去九份是因為,我到現在都沒不曾去過九份呢!
所以 跟小城在討論說是要直接回新竹還是說要去哪邊逛逛
小城突然就說" 不然去九份要嗎?"  ; 我很快就回答說 "
好呀 ! 反正我都還沒去過"
不過 剛開始小城騙我說他只是開玩笑的,並不是當真的。
後來 還是被我ㄧ直罵很賤跟小城考慮很久後才說"好"的,
會要考慮也是想說小城很早就起床了,如果去了九份才回新竹我也怕小城開車會累到不行
但 小城還是決定要帶我跟POKI 去九份走走,哈! 開心呢

在前往九份的路上沒有盡到副駕駛的責任跟小城聊天,反倒是我自己睡到好起來
小城還說我竟然還睡到安全帶在臉上都不知道,哈~ ~ 超蠢的耶!
不過 我倒是有印象說我ㄧ直打瞌睡,頭一直往前面點阿點的。

有時候會覺得臨時的行程決定有GPS真好,想去哪就可以去哪
所以我們的九份小逛多虧了小M的全力support 
我們的小M是,入門款 Mio C710
當初會買這台是看評價還不錯且我們又沒什麼多餘的錢
所以 就選擇了小M當我們的行動指標了。

有了小M我們就可以自由無線暢通的 跑 跑 跑 囉 !

到了九份後剛開始小城還說,a~~ 有點忘了在哪邊耶!
(指老街)
所以 就先找停車位先,因為我有看到疑似老街的入口。
結果找著找著 小城竟然停到最上頭的停車場竟無遮陽又遠的,
真不知道小城是想睡覺了還是熱昏了,他也不知道怎麼會停到最上頭來

不過 算了啦~當減肥,不然我肥的跟豬沒兩樣順便讓POKI散散步也很好呀!
走著走著也很快到老街的入口啦~POKI 當然也必須做到推車上比較保險
因為呀!有4.5台的遊覽車想必一定很多人。
所以呀!POKI都還會不時回過頭看看我們是否還在唷!
( 不過 這張是我叫牠 牠才轉頭給我照相的 )


老街那邊真的很多人也,眾多的觀光客裡我想聽到最多的就是廣東話了
因為 還真的不少香港人來這走走呢!




ㄧ直走走停停的,我們也走到盡頭了,這下美麗的風景讓我忍不住 拍拍拍

拍了不少老街的模樣跟風景。

但才ㄧ眨眼小城就推著 POKI 不知蹤影,ㄧ轉頭就發現
將近 5. 6 個香港人 相爭拿出相機猛拍POKI 呢!還用廣東話說 " 柯基, 柯基耶 "
哈哈~ 整個就是給他很得意唷!
因為 萬人迷POKI竟也吸引了不少路人呢!

不過 也有聽到我們台灣人說"你看,那隻狗怎麼那麼好命呀!還坐推車"
我承認POKI是好命了點,但是 我真的覺得POKI還算小case 耶!
POKI 也只是有推車坐而已應該不是那種超好命吧!呵呵~ ~

我們到九份當然也是要吃吃好吃又出名的九份芋圓囉!


第一次吃在九份的芋圓心情還不錯,重點是小城帶我來的這家也還真不錯吃
人都超多的呢!除了吃芋圓還有吃 深坑臭豆腐~用烤的
那個臭豆腐我覺得還好沒有很好吃,溫溫的並沒有燙到我的感覺
所以 我覺得還好醬汁也so so ,所以呀!我覺得吃芋圓就好了!


最後當然 不忘還是要放ㄧ下自己照片,POKI當背景很不賴吧!
吃完再繼續逛回去,準備回新竹囉!
在回程牽車的路上小城突然想起惡搞POKI的招數


將POKI的牽繩放綁在推車,叫POKI 自己推車自己啦


愛狗人士也別檢舉我唷!我可是很愛我的狗兒子,這只是單純好玩
可別真的告發我捏!



ㄧ路跑到停車的地方後小號一下,就準備回新竹囉!
看POKI 如此開心的模樣,就知道POKI 對於今天的行程還算滿意唷!


哈哈~ 準備回家 好好的休息囉!


下次見囉~ 各位拔拔麻麻們 

C-マンション

~by やいこ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