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懶到不行,要寫個網誌居然還能積那麼久.. .. ..
不過 我可是都有去看大家的文章唷!只是自己得了懶惰病囉~

懶到都覺得不好意思囉!

所以還是要報告一下POKI 的近況啦~ ~ ~
7/23 最後ㄧ天的寵物展早早就已經跟小城說好了今年一定要去
去年都遇到上班當然也就沒去成。

那天早早就上台北了,因為他要跟他當兵的學長拿保齡球也順便打了幾局的球
他們太久沒見面了一見面就ㄧ直聊天,反倒是我就ㄧ直跟POKI玩....
男人之間的話題我只有在旁邊聽聽囉!

他們各打完6局時間也差不多了,就跟他學長Say By By 緊接著趕到世貿三館
到那邊也差不多11點多了,就問問有約好的比比麻到了沒
結果,她們剛出發 所以我們就先自己進去逛了。
其實 要來寵物展沒有準備要買什麼,只是想說來看看有需要的才買
不過倒還真的是拿了不少的試吃包,哈哈哈哈


但是 這幾天看到不少家長的格文,才知道我還真是 "小腳"(請用台語發音)
我們都顧著看有什麼好康的跟有什麼好玩的,都沒有很認真的去搶食
我除了買零食3包$300,還有帶點煙燻的牛皮骨外$100。
(零食買3包送ㄧ包,牛皮骨買20支送30支)
其他的都是送的唷!哈哈

另外 還賺到的是
有拍免費的大頭貼跟$9錢的鑰匙圈2枚


鑰匙圈獨拍(2個$9,我跟小城ㄧ人一個)

實品真的超可愛的唷!超開心的啦。。。。

要逛的地方當然不能少了,臗友會的攤位啦!

第一次經過的時候想說不知道會不會遇到多力拔,結果沒看到
就想說先晃晃別的攤位想尋寶先,後來 想說還是去看一下好了!
遠遠我就發現了多力拔的蹤影,就帶著POKI還有小城馬上走過去相認。
先是小噓寒問暖一下,沒多久多力跟POKI也就小小玩了一下!
還跟多力拔說POKI身上屁股附近多了一個軟軟的腫塊,
還希望說這邊不知道會不會有醫生可以看一下,才說完就看到謝醫生在現場
(有去愛屋檢查過CHD的家長們應該都認識謝醫生 :D )
後來就請謝醫生幫忙看一下POKI的腫塊,醫生在觸診的情況下有問到

最近這幾個月是不是有打針的紀錄,我還想說那個腫塊會不會是因為打一年一度
的預防針所造成的,才在想而已醫生就問我了。而後就跟謝醫生說,7月份有帶
POKI去打預防針打針的部位大概就是在那附近。

謝醫師有說到有可能是對那疫苗有抗體 or 過敏還是說當下打完時沒有好好的揉揉
才會造成現在打針的部位會有腫塊,不過醫生有說建議熱敷之後再觀察看看
如果有變小就可以不用擔心,但如果變大的話就要趕快看醫生囉!
幸好到今天27號了,POKI的腫塊已逐漸消退 但還是摸的到還有些許的腫塊

在看完醫生沒多久原本相約一起逛寵物展的 "比比 ",也在臗友會這邊相遇了
隨之就出現了2隻欺負ㄧ隻的情況,當然被欺負的還是小朋友的比比囉!
比比是個女生而且還小每次都被欺負,唉呀~ ~比麻 真是不好意思捏!
POKI都欺負比比還有猛撞你的臉。 真歹勢.. .. .. ..

比比被欺負的 證據



還有超厲害的amy,會坐著站立唷!超猛的(比比一起相處的姊姊amy)


在臗友會那邊玩了好一陣子,才真正離開那邊要再去逛逛走走呢!
還有 要謝謝多力拔麻分給POKI好吃的餅乾唷!
餅乾好吃到我回到家根本無法幫餅乾拍照,POKI在車上就吃光光囉!
(多力麻 熱心做的愛心餅乾 )
雖然是我自己本身不太愛的南瓜口味,但POKI吃的卻很開心。 
多力麻知道了一定很高興!

再晃晃逛逛之餘我還有跟優格娃娃合拍呢!只不過POKI小豬
不配合都沒有認真看鏡頭

會跟優格娃娃拍照也是因為優格有辦活動
大獎可以抽到車車唷 ~ ~
http://www.pixnet.net/act_new/main/message.php?act_no=21&vtud_no=603
大家可以來幫我投票一下唷 !  
這下當然不忘要宣傳一下,不過 我可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因為都已經有抽到免費寵物展的票了,所以 運氣到此而已吧!
噗噗。。。應該沒望了!不過 最好也是希望你們幫我投票一下囉!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