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ㄧ陣子在窟麻麻那邊得知她在Y拍買了阿窟的飼料
而且那賣家送超多東西的啦!所以最近也超省的我,當然不能錯失這機會
有興趣的家長們也可以上去看看唷!節儉也是種美德呢!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larina07&u=:larina07
只不過遲遲未下標並不是因為PoKI 的飼料還有.
那是因為 贈品實在是太多了,看到我眼花撩亂沒有那精力去詳細看每一點
不過 前天我終於還是請姊姊幫忙認真的看了一下,原來是我太緊張太複雜化了
他的關於我都有範例,反倒是我沒仔細看就哇哇叫,真是歹勢。

訂完貨就陸續有跟他們值班的回覆人員在作確認,終於在今天
哈哈!收到貨了,送貨運的先生還擔心我抱不到想說要幫我抱咧!
不過 我還是自己把PoKI 的糧食給抱到3樓去....

ㄧ抱進我房間,PoKI 好像有聞到 濃濃的飼料味 整個就是給牠超興奮的
後來ㄧ直沒辦法處理寄來的東西只好將Poki 放到我的椅子上先坐著先


不然我都沒辦法整理,是怎樣比我還興奮啊。。 沒看牠口水流的咧!
(Poki 's o.s : 我當然興奮呀 ! 我的糧食跟玩具耶~~)

讓Poki 乖乖的之後 當然開始開箱啦.. ...之後就慢慢點東西跟排列
不過東西實在是很多,多到我無法將東西通通入鏡
太概是技術太差了吧~ 哈哈.. ...

好啦~ 就來先勉為其難的來看ㄧ下 偶拍的爛爛的照片吧!


這裡面包含了15kg 的大顆飼料,有請賣家分裝成7包(不過要加收$10分裝袋費)
買了15kg飼料 就送了共 13樣的贈品,先是好禮3相送
再來是贈品十重送,總共13件贈品。


買了15kg的飼料 就已經是免運費了,所以就想說Poki的玩具都已經玩到爛掉
就順便挑了玩具買了1個彈力球 還有 拉蠅潔牙玩具球 再來最近很少去動物王國
Poki的零食都幾乎是沒有了 所以就順便也買了活力品牌雞肉製品系列R14 活力雞肉骨片200g 
最後ㄧ樣是Doggy man腳底滋潤霜, 會買這也是想說 Poki的肉墊都有點磨到粗粗的也曾受傷過
所以也就買了這樣物品啦~  總共在那邊 也敗了2千出的飼料玩具還有零食。



寫到這 小小的感受到,這樣算有勤儉到嗎? 噗.. ..
唉呀~ 算了 反正之後也是要買的呀 !而且重點是滿2千又還可以再送ㄧ樣贈品
所以 我應該是被這字眼↓ 給迷惑了吧!!
"單筆消費2000元. 
再加碼送除了原本贈品外再送 
(1)日本備長碳除濕包1包 
(2)運動飛盤一組 
以上贈品2選1 "

不管啦~ 反正都買了,最開心了還不都是那Poki 小豬
都牠在吃 牠在玩也就算啦~ ~ 
小子吃的開心玩的開心 ,我也覺得幸福。
在此 也深深的感謝 窟麻 的告知 才能讓我有那麼多贈品可以拿
只不過 我更想要  買優格 送的 科基玩偶 , 呼~ 我沒有......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