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POKI去打了ㄧ年一度的預防針,POKI從剛帶到我家到結束之前頻繁的預防針前
都是在"全美"就診的,包括看一些小毛病,感冒、氣管炎、皮膚過敏等等的
都在全美比較多也是因為離我家很近還有網上評價也還不錯!所以幾乎都在全美看
不過呢!今天帶去台大安欣動物醫院 打的預防針,安欣之前 PO麻麻介紹過,
他們還有24H急診服務唷!對新竹而已可是ㄧ大福音(^∀^)
而且那個女醫生看診也比較仔細,跟她說有什麼症狀都會ㄧㄧ的去檢查
印象ㄧ直都很好,所以這次的預防針才會到安欣。

不過呢!其實是昨天就要想帶 POKI 去打預防針的,
BuT ,我每次都忘記他們診所每個禮拜三休息,而且很巧的是
我每次想帶POKI去看醫生時幾乎都是禮拜三,這是為什麼呢??我也不知。

這次雖是要打一年ㄧ度的預防針,但是有加檢查
POKI蛋蛋附近的皮膚已經紅紅ㄧ陣子了又加上牠自己很會亂舔
所以牠蛋蛋附近都紅紅的,原本想說應該沒關係就自己幫POKI擦小護士
剛開始有比較好,誰知這2.3天有比較嚴重,所以今天就順便看了
醫生說大概是黴菌感染,先洗醫生給的洗劑再看看,會只給洗劑也是因為POKI
這次來打預防針所以不給藥吃,所以啦!就先用洗的看會不會比較好。

另外 還有檢查耳朵,POKI的右耳比起左耳比較有異味、比較多耳屎
而且外耳附近也比左耳紅,所以也就請醫生順便看看
結果 醫生檢查完後說還好耶!沒有耳疥蟲之類的東西也很乾淨
所以我也比較放心了。

最後一項,就是幫POKI 植晶片,會ㄧ直到現在才植晶片也是因為有很多原因
ㄧ是懶惰,真的每次去看醫生都會忘記
再來就是聽了很多人的說法,說就算是植入晶片了哪天不幸POKI真的走失了
是真的有心的人才會帶去掃晶片,不然POKI那ㄧ針也是白挨的!
所以 才會遲遲未帶POKI去植晶片。

不過 這次決定也是因為我真的把POKI 當作是我的兒子在看待
真的相信哪天POKI 不幸走失會有好心人可以把POKI帶回來給我
所以 我還是帶POKI 去植晶片了,但讓我嚇到的是
植晶片的那個針頭還真的不小耶!我看大概跟我們去外面捐血時
的那個大針頭 差不多唷!! 

POKI還真的有痛到,ㄧ次打三針嚇都嚇死了且超痛的
且還叫的不小聲呢!!ฺ(´(ェ)`)

YA~~ POKI有身份證囉!!我心愛的baby POKI 
麻咪愛你呢!
不過也花了我不少錢,全部加加起來 花了我$2100呢!失血。失血。。。
但值得開心的是,POKI 的體重還都維持的不錯 今天量只有10.2kg
雖然跟醫生的建議有比較重,但我覺得還OK囉!!哈哈.. .. ..(〃^∇^))(〃^∇^)

最後還是不忘要放一下PoKi  的可愛照片


這張照片是上次去芭比路吃飯時坐在椅子上拍的,

(唉~に醬不知道找到了沒。。真擔心)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