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久沒有PO有關於POKI的玩樂文了,只因為牠也都沒有出去玩!
所以呢!POKI 也只能在家被我玩了 
(ゝ∀・)
其實  平常三不五時,POKI就會被我訓練一定要有指令才會有額外的零食吃
不過說是指令 , 到不如說是基本的一些動作!

大概就是坐下、握手兼換手、Give Me 5、翻滾,等待(^ω^)
不過這些都是在 POKI  ㄧ歲前會的。(現在已經1歲3個多月囉)
在學這些基本動作時,當下還是最想教會還是"頂東西"
因為總覺得頂東西可以訓練 POKI 的穩重!

不過 一歲以前的POKI 卻是怎樣學都學不會,直到辦完大佳的慶生聚會時
看了橘子姑姑在現場叫橘子頂東西,而且是幾乎什麼東西都可以頂
所以呀!更是加重了我一定要教會POKI頂東西。

而後當下就詢問了橘子姑姑到底是怎麼樣教會橘子的,橘子姑姑說了方法後
就覺得說,啊~不就是跟平常我教的沒什麼差別嗎?
但是呢!橘子姑姑好像有說到一個重點"等待"這指令很重要,
是會讓頂東西這指令更加快速學會的好幫手。

所以呢,生日聚會完沒多久反正在家閒著也是閒著,就又開始玩POKI了
我想說就先用小東西讓POKI慢慢適應看結果如何。
誰知試了2. 3次後,POKI居然會咧,我的媽媽咪呀!真是不敢相信
(≧∀≦)
是POKI 聽到我的呼喊,還是橘子姑姑的加持呢!
總之還是很謝謝橘子姑姑的傳授囉!
所以啦~現在幾乎只要不會太重會倒的,POKI幾乎都可以頂

咍哈~ ~ POKI 現在的頂功可是ㄧ流的咧 ! 
      先來個 雞腿片先


   再來個 遙控器


     最後的棉花棒的罐子( 裡面滿滿的棉花棒 )


POKI是不是 還是ㄧ樣很可愛呀!身為牠娘也是很驕傲的,噗~ 
(〃^∇^)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