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幾個禮拜就收到 動物王國 寄來的抵用卷,裡頭有買千送百還有動物健康檢查抵用卷等等的..
更是有再次提到 美容產品 75折,就讓我這個敗家的麻麻 興起要血拼的小念頭!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是因為太熱還是怎麼著.. .. 竟然遲遲都未到動物王國報到
後來 下定決心是看了 po 麻麻的 blog 小小的有介紹 新產品 洗毛精看了很心動

隔天就跑到 動物王國去了,買了 PO麻麻有買的 醇米洗毛精 。
我敗了同款系列の醇米狗兒沐浴乳清爽蓬鬆效果 & 油性毛質專用  
想說 柯基的毛髮適合有蓬鬆效果,但頓時忘記POKI已經剃毛好幾個禮拜了
買回來的隔天就試洗了油性毛質專用這瓶,

我也好喜歡那瓶的味道唷!好香 好香呢!

但是卻又不是那種很刺鼻的香味是順順的香味可以讓我趴在POKI身上一直聞的香氣唷!
蓬鬆效果那瓶到現在還沒試用過,因為油性那瓶好想就忍不是ㄧ直洗那瓶 噗~ ~ 
而且 那瓶我覺得有幾個好處.. .. ..
洗完好柔順都不用再用潤絲就好好摸耶!還有 泡泡可以ㄧ下就跑出來很好搓洗呢!
用起來自己也開心POKI也香香,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自己平常最常看的雜誌是 mina國際中文版,其實自己從國中開始就算是哈日ㄧ族  , 噗~ ( 還哈日族 咧)
從喜歡安室奈美惠、堂本剛開始ㄧ直到現在因為喜歡日本的事物跟偶像
而去學習想學很久的日文還有都一直看著日本的雜誌,mina 是從專科才開始看的
以前都是看 coco 啦~ sugar啦~ 那些 ,不知道是自己的審美觀都被日本給洗腦了還是怎麼樣
現在再去看sugar 那些~ 都覺得不好看了捏! 不過 說那麼多該回到正題了。

我要分享的喜悅是,在每次都會準時翻閱的mina雜誌看到前2期有推出LOWAYS FARM跟Mina合作
的精美可愛的化妝包兌換,就跟姊姊一起到Sogo 的LOWAYS FARM專櫃兌換!
但是呀!實在是太搶手了,我要去兌換的那天居然都全部兌換完了。心想真的很XXX 
沒有偏財運就算了 沒有抽獎運就算了,現在居然連兌換運都要沒有了 是怎樣呀! 要不要 那麼背.....
就在我ㄧ直掛念著這件事 沒有多 就在上期mina 的雜誌出現了ㄧ絲絲的小希望呢!

那就是又推出了另一款同系列的化妝包只不過這一次的化妝包內袋部分是星星形狀


上次免費兌換的是點點,但是這次不ㄧ樣的是不在是免費到櫃上兌換而是必須將兌換卷
寄到出版社參加抽獎,一拿到手的雜誌就發現這消息當然2話不說馬上買了明信片
將資料填ㄧ填就寄出去了,後來晚上等姊姊回家時就跟她說這消息
不過馬上就被姊姐給潑了冷水,姐姐就說才限量2000份你的抽獎運那麼差怎麼可能會抽中呢!
姐姐ㄧ說完我才想到,不過呢!卻還是抱著一點希望 希望我能拿到。
雖然不是名牌 or 名貴的響亮化妝包,但是 因為可愛 因為金色 因為LOWAYS FARM&mina
所以才會想想賭賭看好了!嘻~ ~ 就算沒抽中就算啦!反正又不是真的很缺化妝包,噗~ :P

結果 就在 5號這期的mina 雜誌 公布的得獎名單裡 仔細的尋找著我的名字
呼~ ~ 我的媽呀 ! 還真的有耶 !  不過呢!我的名字居然打錯還ㄧ度懷疑那是我嗎?
不過 有這奇奇怪怪的名字的人應該也不多,也想說名字打錯也就算了要寄給我包包就是了!
後來 前2天就聽到姐姐在大喊說 " mina 的化妝包寄來了 耶! ! " 哈哈 ~ ~有夠給他開心的啦 !
開心的成分真的是100 % 裡頭包括了,難得的抽獎運跟收到漂亮可愛的包包呢!  

有著 mina 的 Logo  還有 金光閃閃的 金色外表,整個有很開心的說!
其實說每期都收到的我,當然也有某期內容不怎麼好看的!
但整體來說 真的很喜歡 mina 這本雜誌 。
以後 當然也會繼續喜歡下去.. .. ..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