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到了Milky 麻麻 幫忙團購的 資生堂護毛乳整個就是有很開心呢!
因為比較早就已經匯款給Milky 麻麻,所以 POKI 才會有得來不易的護毛乳可以用唷 ! 
真是非常感謝Milky麻麻的熱心唷 !  POKI大大感謝
↓ 燒呼呼的護毛乳 來嚕 ~


另外對Milky麻麻很不好意思呢! 昨天被 POKI 噗到臉 有沒有很痛呀 !
那小子看到每個人都這樣,都教不會都一直對別人那樣 , SORRY 唷 !


當然 還要再感謝 PO麻麻的熱心,之前三犬麻發起的牛奶骨團購!謝謝三犬麻的熱心招喚
新竹部份是PO麻麻負責也因為 PO麻麻的熱心,POKI才有好吃又有便宜到的牛奶骨可以啃!
牛奶骨那時候買了3百多塊,分了kiki (poki拔家的 kiki ) 2大根 ,POKI還有很多可以啃
↓團購幫POKI買的 零食


另外買的潔牙骨還有脆笛酥捲骨,POKI看到 牠老媽我買那麼多東西給牠吃
就開心的跟什麼ㄧ樣,有沒有那樣開心呀!真是的
不過 也因為跟PO麻麻面交拿牛奶骨才有機會可以看到 POLO、胖達還有小噴
那天雖說有相機 隨時準備要拍POLO牠們,不過 也因為POKI 那小子看到那麼多狗子出現
還有到新環境 ,整個就是無法控制的住。
也使得我 沒拍到 什麼照片,就算有拍到 但都沒拍到什麼正面捏!
有夠給牠可惜的啦~ ~
↓比照片中還瘦的帥帥 POLO ,( 真的拍不到正面)

 胖達沒拍到 , 負責幫我拍照的我姐姐也顧著跟其他狗玩忘了幫我拍到
所以呀 ! 胖達 sorry 囉 ! 下次 要記得給POKIㄚ姨拍一下唷 ! :D
你也好可愛唷 ! 坐在我旁邊也會貼著我,有讓我嚇到唷!
還以為你會不喜歡我咧!胖達你真的好可愛唷!
當然 還少不了小噴啦 ~ ~ 小噴呀! 小噴  你也未免真的給牠 超超超可愛的說
↓小噴,當然也是沒有拍到臉,但是有可愛的尾巴

那天第一次見到你本尊,讓你麻麻抱住時POKI姨忍不住一直玩你的臉
厚~ ~ 當時的情景 我真的忘不了唷!未免也太可愛了吧!又加上你有迷人的尾巴
讓我真的事太開心了唷!下次要記得可以的話,讓POKI姨抱抱可以嗎?
那天真的事非常謝謝PO麻麻唷!感謝啦~ ~

 除了見到P家族外還有看到小威、米魯,小威也剃了毛唷!
小威的頭好大好可愛,米魯的眼線我覺得不輸給咖哩唷,也是超深的說!
↓剃了毛的小威(右)+可愛的小噴(左)


↓唯一有拍到正面的米魯(還是小幼幼唷!沒記錯的話才4個月唷!)


跟小威還有米魯是第一次見面,POKI很開心可以多認識到2位新朋友唷 !
下次有機會大家真的還要 出來玩唷! 下次一定要拍更多照片才好仔細回味


  那天POKI其實還有另外認識一個 新朋友,牠叫做 "迪迪" 是隻 哈士奇
↓看照片超大一隻,但是 牠才4個月跟POKI ㄧ樣大隻

不瞞各位 其實 ㄧ度懷疑 POKI 的同伴意識好像不怎麼強烈
因為 那小子,每次不是都找大型犬玩就是找小型犬。
就常找的犬種 就是 黃金跟臘腸,這2種POKI 不知道為什麼都很喜歡找來玩!
還是說都可以ㄚ~ 我這作媽的有點搞亂了!
 
那天沒什麼跟P家族玩到也是因為POKI跟那隻小哈( 牠也才4個月)玩超級久的
我跟我姐還有 那隻小哈的家長都覺得,牠們倆各怎麼可以玩那麼久
又剛好牠們在玩的那個區塊剛有有凹下去,簡直就像是在草皮裡玩翻滾互咬什麼的


後來 牠的主人 也差不多要走了,才結束這段打不完的遊戲
所以 那天對POKI 來說,真的算是超充實的一天呢!
那天ㄧ早就帶牠去海天ㄧ線跑跑走走,後來又到麗池那玩那麼久
回到家時 吃完飯飯,就有明顯的累
睡到 有給牠 誇張,叫都不理的捏!噗~ ~ 因為 已經睡死囉!

那天 真的很開心唷!POKI下次要再跟你們出來玩唷!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