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佩服我自己,怎麼有勇氣會讓POKI 小豬去 ~ ~ 剃毛
以前 我總是在說├ 幹麻要剃毛,之後會很醜耶!我也不要讓POKI去剃毛呢 !  ┤
結果 今年 還沒真正到 夏天,我就忍不住 要將 POKI 剃光光 !
所以 昨天 就ㄧ直 唸說 要帶 POKI 去剃 光光。

 POKI拔 以為我在開玩笑,後來 跟他見面的時候  " 他就問 : POKI 咧?"
我就直接回說 " 帶去 剃毛啦 ~ " POKI拔 整個就是覺得 我... ...會不會太衝動了 !
但是 我真的受不了看到POKI 都好熱的樣子,所以 索性就真的行動帶著POKI 去剃光光摟 ~

 後來 ,過了要接回來的時候 ! 心裡 想 : ㄧ定不能取笑 POKI , 要不然牠內心受創 該怎麼辦 ! "
所以 在騎車的途中,就ㄧ直想說等等不能笑牠!
結果,我還是不行 等抱出來的那一剎那,噗 ~ ~ 我快笑死了 
怎麼那麼好笑 怎麼那麼可愛呀 ! 還ㄧ度懷疑 抱出來的 不是 POKI 是別人。
ㄧ路一直跟說 POKI你是POKI嗎?你怎麼變的不一樣了,整個就開始耍白痴
笑都快笑死了!在回家前還去朋友那聊ㄧ下天,朋友看到也是ㄧ直笑!
但最明顯的另外一個特徵就是"身體整個變超小,超瘦ㄧ個"

 雖然 我知道POKI都一直維持在10 KG上下,但剃完毛後 超明顯的說!變的好小ㄧ隻
回到家我媽看到POKI第一句話也是,怎麼那麼瘦 怎麼變的像小朋友ㄧ樣!
還說"POKI不胖呀!好瘦唷!" 
但是平常呢,從POKI長大之後,我媽時時刻刻都在我耳邊一直說POKI好胖好肥唷!
所以呢!在我媽說,POKI好瘦不胖的時候,我就直接說"是你自己ㄧ直覺得POKI很肥的。"

  準備好了嗎? 






  要開始囉 !
















將 將 將 ~

↓ 有沒有 看到   POKI  ㄧ臉哀怨 ,  不依的模樣  真的變大頭狗囉 ! 噗~ :D




↓ 剃毛 回來後 ㄧ直不肯 面對 鏡頭,叫牠也不理  所以 根本 沒有ㄧ張有看鏡頭的全身照


別看這樣 , POKI 瘦瘦的 ,現在 還是有 10 KG 呢 ! 
所以 我沒有苦毒 吳波奇 唷 !
各位 可別誤會. .. .. ..

只不過 真的超爆笑 ! ! !

另外 附上 早上又到 海天ㄧ線 散步的模樣 , 光禿禿 的 POKI 散步去
↓光禿禿的模樣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