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雖然 換了新版面沒多久就又換掉了,其實是 實在是太華麗了
讓我 還是 覺得 不適應,雖然 超可愛的 我很喜歡!但是我怕 看了會很辛苦啦~
大家會降覺得嗎  ? 所以 還是 換回這個版面啦!呵~ 其實我是個善變的女人吧! ]
 
================================================
 上禮拜難得的禮拜天 , 我跟小城 帶著心愛的 poki 去了 大溪花海農場 閒晃去
出發前就查了地圖跟地址就出發了,因為呀! 在過年前小城買了GPS (MIO C710)
所以呀!現在 我們就不用像以前ㄧ樣還要仔細的去查路線,
連哪一個路口轉彎都要詳細紀錄。

我們大約10,11點多出發到那也差不多快中午了吧!我有點忘了,
在到達地點前發生了一點小插曲,那就是↓

在出發前發現小城忘記將GPS充電就只好使用車充
ㄧ邊導航一邊充電,而又因為買了五十嵐的飲料在車上喝
車充的位置使得我的飲料無法放置在車上的飲料架上
導致我ㄧ路將飲料放在我的大腿間(座位上),
重點來了,一到達大溪花海時那邊的工作人員要開始收取門票費用
大人$150,學生$130,在收取費用的同時
 " 吳波奇(poki) " 同學,竟然給我抓狂想要撲人(花海那的工作人員)

使得我一下要收票一下又要顧牠,結果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的 飲料 倒了,而且就直接往我的褲子裡 倒 ... .. .. .... .... ..
頓時 給牠 大抓狂,大叫了一下!
那時 小城 才發現我的飲料 已經.. .. .. .. .. ..
所以 呀!吳波奇就被 牠老爸給修理了,不是我不救牠而是我也很生氣
POKI 呀!要撲人 你也要看時機呀!你老媽我難得穿新衣服 竟然就給我搗亂。
還給我裝可愛,雖然很久沒出門玩有必要那麼開心嗎?


結果 ,我就ㄧ路翹高我的屁股,因為根本沒有辦法坐
我的座位都是倒掉的飲料,不過幸好我喝的是檸檬汁
だから 我的褲子都有檸檬味  包括 (小褲褲,害羞ing )
但是 也幸好 那天穿的是洋裝+褲子 ,所以 濕掉的褲子剛好給洋裝擋住了
ㄚ不然的話!可就糗大囉!

因為呀!去到那居然 遇到了三重的Q比耶!
頭ㄧ次出去玩遇到我們短腿的朋友說,我的媽呀!簡直是太興奮啦~
看到Q比本尊後覺得Q比有一點大隻,但是呀!超可愛的呢!
POKI站在牠旁邊簡直就小了一點,不過 真的很可愛唷!

好不容易有拍到一張照片,但 沒看鏡頭↓殘念~

沒機會拍好也是因為 吳波奇小朋友又在吃醋亂哀哀叫的
だから 只好互打招呼厚趕快離開Q比身邊了!
不過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跟Q比娘還有Q比好好交流玩ㄧ下摟~

接著 當然就是開始欣賞滿滿的花海跟不停的拍照囉!
ㄧ進來花海農場這邊就有個很顯著的地標,就是我身後的那各大風車
BuT, 被截了一大半沒拍到 !不過 相簿裡還是有它的全貌的!


看的出來POKI可是很開心的呢!完全忘記了剛剛被他拔狠狠的K了一頓
反正牠都降天天的,我也老早就習慣了!只不過愛撲人這真的令我很頭痛
もういい,還是繼續拍我的照片囉!看我PO不完的花海背景照片就知道
那是真的粉漂亮唷!


幾乎逛了一半後,小城就說不然先去吃東西好了!
だから 我們就轉戰到他們那邊的餐廳
其實我跟小城幾乎都有個默契,就是呢!到了一個新的遊玩景點
就會想要品嚐那邊的餐點,所以呀!我們就一定是往餐廳那邊去的啦!
不過呢!如果不想花大錢的話,那邊也是有幾個小攤販在販賣著一些小吃小點
如果已經是吃飽才過去玩的人,就可以不用花大錢吃那邊餐廳的東西囉!

もちろん,就要開始介紹他們餐廳的餐點囉!
下面是他們的菜單↓

各位客倌呀!是不是不便宜呀!雖然餐點的費用可以用門票的零頭去抵
但是呀!也抵太少了吧!(ex‧$150 可抵$50 ,$130 可抵$30)
看完了菜單厚,我原本是想點safe ㄧ點的雞腿好了,不過又想吃吃看豬排
所以呀!就狠下心來嘗試豬排了。

結果 那 心機重的小城,原本看我點雞腿他要點沙朗的。
後來聽我改豬排 他就說那他雞腿好了,真是心機重的傢伙
不過呢!也難怪啦~ 因為 經過了不少次的經驗得知
每次小城點的豬排都比我點的餐點還難吃,不然就是咬不太動
所以呀!這次小城才會耍心機說他要點沙朗.. .. .. .. .. .. ..

┌耍心機吃到的雞腿┤


┌還是 不好吃豬排,下次不要隨便嚐新好了!┤

其實 豬排說不定有人覺得好吃,我會覺得不好吃的因素
多半是因為 他有ㄧ股很重的酒味跟它的醬汁配起來讓我覺得不好吃
重點是 雞腿是 的,豬排是
だから~ ~我才會打負分。

而且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有多好養,所以會讓我打負分的餐點大家就可以想像一下囉!
另外它的價位 $450,其實是包括了自助式的湯、沙拉、蛋糕還有甜點再加上主餐
不過呢!我真的覺得還是太貴了。
不過 還是有捧場的唷!看看 POKI 的表情就會知道
牠覺得有多好吃↓


因為湯是 一般的味噌湯↓  而沙拉就是ㄧ般的沙拉
 

至於蛋糕 雖然 賣相不怎麼樣,但是還不錯吃↓

但是 還不至於讓我覺得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所以呀!還是吃飽再來玩好囉!

吃完當然就是繼續逛逛去囉!
出來玩,我跟小城 當然免不了也要來張合照啦!不然都是跟POKI
ㄧ樣要耍甜蜜一下啦~ 呼。。。


因為晚上還要跟家人吃飯就沒待很晚了,一方面POKI也因為不小心弄傷腳趾頭流血
牠的腳趾甲跟肉球的接縫處留了不少血,還是小城發現POKI走路怪怪的
才緊急停下來看看牠的腳,後來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帶回新竹看醫生了!
中途就發現沒流血了,只不過還是要給醫生看一下的!
看完的結果 醫生也說不要緊,說是他過於跳動使得它的腳指甲戳到肉球
的接縫處那,才會流血的~ 
不過 也是因為我沒有幫POKI剪腳趾甲才會降的,因為原本就打算玩完回去後洗完澡要剪的
誰知道竟然會提早斷裂,但指甲沒有斷唷!只是受傷而已!
後來 當然就沒有繼續走下去了。

再來放送ㄧ張 甜美笑容的 吳波奇同學啦~


另外,為什麼會叫POKI ,  吳波奇呢!因為我 姓吳 呀 ! 哈哈~ 是不是廢話
但是 最近真的都很愛醬 叫牠,反正牠也沒差 降叫POKI還是會理我的呀!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