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 生日 趴踢,終於在3/10 禮拜六 落幕了!
雖然poki 真正的生日還未到,但是提早慶祝了也是相當的開心!
因為 有著喜歡poki 的大家 為poki、miki、樂飛 還有小朋友 一起慶生

那天是假日,所以 狠怕塞車遲到的我 就跟poki拔說好要早點出門
結果,只有在中壢桃園 那邊塞了一下!就沒什麼塞了
竟然 沒想到一點,我們就到 大佳了!

因為沒去過 還打電話問了Miki麻說大直橋在哪?
當下我們在大佳碼頭那邊,因為很怕 被poki 拔唸說 沒有清楚地點
所以 找不到有明顯的地標時,就快快 打電話問了 !

結果 大直橋 就在我們的旁邊而已,因為 實在是太早到了
就想說先帶 poki 還有 kiki 先溜溜什麼的,但 草地實在是太濕了
就也沒讓 poki 跟 kiki  去跑,只是讓牠們散散步什麼的

後來 大概1點半左右 就出現了 第一隻的狗子 那就是 "Orange "
第一次 見面,小陌生 但是 一下就被牠 嬌小的身軀給吸引了
orange 才4個月大 都還是 超可愛的時期!但是感覺的出來滿乖的唷!

↓身穿獅子裝,準備怒吼的~Orange 有迷有很可愛呀!


後來 沒多久就換 miki麻他們出現了
就開始 小小的佈置了起來,那天的天氣真的是老天爺給面子
天氣 居然 好轉咧!讓我覺得很開心,不過雖然天氣變好
但是 風還是 超大的,為了貼告示牌還都一度怕被風吹走呢!

而告示牌長怎樣呢!可以參考其他家長的相簿裡 一定有拍唷!
我是忘了拍,但也是因為 後來摔到相機壞掉了不能拍了
不是我不拍 而是我後來想起來時,就已經拍不了 了. . . . . . . . . . . . . . . 

緊接著~ 許多家長也都帶著心愛的狗子們出現了!
也就開始忙著 小交際了一下,但是 也出現了不曾碰面的家長跟狗子
例如" 易大妞、阿尼契、NANA、Yummy、仔仔、揪揪、miso還有很多 
但要原諒我 我的記性 有限,其他的 幾乎都是認識的 或不記得的
真的是 sorry  囉!

那 現在 先小小的介紹有拍到的狗子們
↓壽星 NO.1~ LOaFing
 
沒有看到 平常訓練有術,看著餅乾的模樣 還是很美麗唷!
只不過 樂菲呀!妳一來就往池子跑,降不行唷!
要把持一點形象,讓人家探聽! 樂飛麻 謝謝你的禮物唷 !

↓壽星NO.2 光頭信良~ M i K i
 
照片提供~ miki麻 
miki 呀 !久沒看見你了,沒想到 你變的那麼有男子氣概啦 ! 
poki 可是被你兇了好多次,但是儘管那樣 ㄚ姨還是 狠愛你的唷!
誰叫你 實在是太可愛了呢!是吧!
但是 沒拍到你什麼照片,阿姨的相機就摔壞了!
不過幸好 阿姨有抱到你,開心的咧! 

↓壽星NO.3 那天一直吃醋的~
Poki 

那天因為我忙著交際著認識大家的狗子, poki 非常的不開心 
常常擺著臭臉不然就是一臉無辜的樣子 給我看 
poki拔 就說 我忽略了 poki , 所以 poki 就走諧星路線 戴歪帽跟我示威 

↓壽星 NO.4 沒拍到照片的 ~ 小朋友 左1

沒有拍照小朋友 真的很可惜,所以 借用了miki麻的照片
miki 麻, 跟你借一下 照片唷~

↓依然 可愛漂亮的~ 橘子


↓一直都被麻麻 罰站的~ 窟先生

窟麻~ 謝謝你送 poki 的生日禮物唷 ! 感謝!

↓第一次 見面的 ~ Miso

我覺得跟そら還滿像的說! 而且 也滿乖的!


↓也是第一次 見面的~ NANA

這是我覺得 像apple 的NANA

kikiLafy 在相親相愛


↓穿著花花裙的~ 牛奶

後來 在 愛屋 有遇到唷!整各就是超巧的,還順道問了牛奶麻推車的事
牛奶麻~ 謝謝你的意見唷!還有 謝謝你的禮物

媽寶 跟 柯妮

這張原本 是想先拍柯妮的,結果沒想到連媽寶一起拍入鏡
整各 就是 覺得很開心的說!媽寶麻~ 謝謝你送的 生日禮物唷!

↓第一次見面的 金老闆

poki  2個居然在大庭廣眾之下 完 " 親親 "

↓忘記kiki 的 ~ 多力

多力呀 ~ 難得你上精選 還特地 帶 kiki 來給你重溫舊夢
但是 你怎麼可以忘記 kiki 咧! 多力拔麻謝謝你們送poki 的禮物唷!

↓沒有跟到又烙賽 的~ そら
~照片來源"先前そら生日會的照片
そら前一天烙賽 才會 沒跟到這次的聚會,
齁~ そら 你很不巧唷!但是你麻麻也貼心的幫 poki 準備禮物
我很開心唷! 而且還是 可愛的東西 我好喜歡唷!
そら麻~ 謝謝你的 貼心禮物唷!

大概 拍到的 就是 這些狗子們了,雖然 沒拍到很多留下紀念
但是 我也都還會記得 那天 跟大家玩的情況 
真的很開心,也很謝謝大家來參加 我們三月份壽星辦的 趴踢
沒跟到 或是 有送 poki 禮物的 家長們
我代  p o k i 向 大家 說聲" 謝謝 " 
謝謝 大家願意來幫我們慶生,也很謝謝沒辦法來的家長們
poki 也感受到 妳們對牠的祝福 !     謝謝 大家唷 !

↓辛苦的 Miki 麻 幫我們定的蛋糕,那蛋糕~ 真的是 狠好吃唷 !
我有 偷吃 我知道,輕乳酪口味 真是讚呀!


↓ 真的很謝謝 大家來參加唷 !


因為 慶生會中途就提早走的關係,沒有拍到大家的團體照真的事非常的可惜!
不過 玩的很盡興,也謝謝大家的參加
但 對於 在高速公路上塞車沒有聊到的小朋友跟汪寶 感到抱歉 !
下次 有機會 再一同出遊或是 到大佳 跟大夥們玩樂唷 !

更多的 照片 都在 "3/10 大佳慶生會"

p.s 預告 揭祕 生日禮物  還有 敘訴慶生會提早走愛屋看醫生的後續


~ by  やいこ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