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oki 以前還小的時候,關住牠的 圍欄
也因為好動、熱情的牠,都會很開心的跳呀跳的!
以前不覺得怎麼樣,直到有一天我外公跟我說
" poki 的腳怎麼好像怪怪的,會拐拐的" ,那時候 真的好像覺得。

不過 後來就沒發生也沒覺得,但後來這幾天 poki 的腳
越來越奇怪了,總覺得是之前的傷留到現在!
但是 真的不常發生,是這幾天才真的很嚴重
嚴重到 幫牠洗澡擦身體,拉牠的前右腳 才 唉唉叫....

所以 我也就注意到了。
實在不放心 還是帶去給醫生伯伯看,結果醫生一轉動 poki 的右前腳。

果真~ ~ ~ 還是一樣 唉唉叫的....
醫生就說 應該是關節炎,不過 好像滿嚴重的
所以 就先暫時吃吃藥,看看效果!

所以 現在的 poki 是被限制行動的!

唉呀~~ 經遇過  poki 催慘的 家長們
就知道 poki 有多好動、多愛撲人.....
所以呀!poki 還真不知死活
另外一提的是,禮拜一帶 poki 去 poki拔家那邊的夜市時
有路人 看到 poki 實在很可愛,而 poki 又很愛撲人
所以那 路人甲順勢的 將 poki 要抱起來,  BUT....也未免太不會抱了吧!
不....應該是說 用 " 拉 的 " 根本就不是用抱的。

所以 讓 原本已經腳關節痛的 poki 更是慘叫呀!
晚上被那樣  " 抱 " 過,隔天當然 就很慘拉~~
根本就拐 著腳 走路的!

我的媽呀! 真是有點給牠氣死..... 

所以 poki 目前是閉關中.......
想要跟 大家見面 大概 要很久了.....
唉~~ ~~ ~~ 讓我很傷心的娘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