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天氣多變化最近很少帶POKI 出去玩......
上個月 25 號 為了要補償一下 POKI 所以就叫 poki 拔帶我跟 poki 出去玩.......
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天了,但是 現在 補 PO 一下文章囉!

最近實在是太懶了,只到各位短腿家看看 
自己卻沒 文章 PO 出來.........哈!   poki  都在咬我洩恨了!

以下就是 看了 金老闆的娘寫的 發現台灣之下午茶篇  的 "上田咖啡休閒莊園" 才會想說去那邊晃晃...
上田咖啡在苗栗通霄往飛牛牧場的方向,不過滿山上的 第一次去 覺得怎麼開好久的車程!

會想去那 也是因為不會很遠, 又覺得說很久沒去那類型的地方走走了
所以 才會跟 poki 拔提議說,不然我們去那邊走走
因為 我也要下夜班了,所以就跟 poki 拔說想出去走走.... (12/5 開始下夜班 時間 是 7個月)

↓先來張 每次必拍的 母子圖..... 哈! 開心


就到那 當然 也是要點東西來吃吃囉! 
不吃東西 怎麼對得起自己咧!是吧! poki  
( poki的 os. 我又吃不到 麻咪你很討厭耶! )

↓這是 poki 拔 點的 "皇家藍帶 經典牛排 "


↓而我點的是"  義式香煎豬肋排 "


我跟 poki拔都覺得東西不錯吃,而餐後附的甜點
雖然只是 簡單的 茶凍 跟咖啡凍,但是 poki 拔說 茶凍 滿好吃的
我也覺得滿有味道的!

之後吃完東西 就去逛逛晃晃啦~~ 
poki 雖然沒東西好吃,但是至少還有可以晃晃走走的地方 
像下面這張照片,就是在美美的花海前 拍的

↓這張照片 我覺得 poki 的臉變滿多的了耶!感覺好奇妙



↓難得入鏡的  poki 拔跟 poki合照



拍完花海 當然是繼續走囉! 其實 滿多地方有拍照的 
但是 現在的溫度讓我 實在是打不下去了! 哈! 說穿了 是懶惰...
不過 有興趣的 朋友們 可以到 我相簿 "06 四處趴趴走" 去找找看看 

別嫌棄我  敷衍的文章呀!   
我唷! 也不知道為什麼 變的那麼懶了.... 
大概 是工作 壓力 小小無法釋出...........poki你就原諒我這懶惰的麻咪吧!


↓為了補償看 文章的朋友們,就獻上一張  poki 拔故意拍的照片 給大家笑笑 嚇嚇的!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